图片说明

印度飞饼?鲁能外援西塞集训间隙展露绝活

  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训练的鲁能泰山队近期劳逸结合,主帅马加特在密集的训练日程中安排了沙滩足球等娱乐活动,球员们练得也很过瘾。而鲁能外援西塞在训练之余还为大家变起了“戏法”,网友纷纷调侃这位黑人前锋,“西塞的主业原来是卖印度飞饼。”

  外援西塞一直是鲁能队中的“开心果”。训练之余,西塞还和队医王连成切磋球技。面对队医,西塞展现出自己的职业精神,丝毫没有放水的意思,这可累坏了王队医。西塞的穿裆过人和挑球过人都很潇洒,展示出了他很好的球感。

  训练着,辛苦着,快乐着,鲁能队努力前行着。就像大雷说的那样,现在还不是吹牛的时候,踏踏实实的前进,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才是山东鲁能正确的道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35268.shtml report 317 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训练的鲁能泰山队近期劳逸结合,主帅马加特在密集的训练日程中安排了沙滩足球等娱乐活动,球员们练得也很过瘾。而鲁能外援西塞在训练之余还为大家变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