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晒清远马拉松指示牌 中英文指示方向竟相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7年清远马拉松今天鸣枪开跑,但是再度以一种不圆满的方式落下帷幕,继去年的肥皂当面包乌龙事件后,今年因为“左、右”拐弯英文的乌龙闹剧,导致多位国外选手搞错了跑步方向,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的三位选手都是中国选手。

  今天很多跑者的社交媒体主页都被这两张图刷了屏,在2017年的清远马拉松的比赛当中,出现了指示牌的乌龙闹剧。在两个至关重要的弯道路口,组委会居然把“左/右”的中/英文翻译搞错:“左”对应的英文应该是“left”,但告示牌上却是“right(右)”,另一块提示“右”转则搞成“left(左)”。

  有网友吐槽说:“就是这两个关键的弯道,打破了黑人选手往届称霸国际马拉松赛的局面,这一世界性难题今天终于在我们大清远被攻破,我们中国选手用那近乎完美的步伐在弯道实现了超越,轻松甩掉了一批强劲的境外竞争对手,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冲向了终点,轻松夺冠,囊括冠亚季军,打动了无数少女的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39370.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7年清远马拉松今天鸣枪开跑,但是再度以一种不圆满的方式落下帷幕,继去年的肥皂当面包乌龙事件后,今年因为“左、右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