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解析里皮国足抗韩大名单,究竟谁会首发?

  中韩之战马上打响,里皮的国家队将为了最后的生机在主场死磕这个老对手,尽管对方排名小组第二,中国队排名倒数第一。

  为了准备这场生死战,里皮征召了25名球员,分布在12个中超中甲和海外俱乐部,而在“恒大帮”集体萎靡的情况下,里皮的排兵布阵将更加惹人关注。

  在守门员位置上,王大雷的状态显然比曾诚更好,他在联赛中目前只丢掉了一个球,而且还是因为后卫的折射,而曾诚在5场比赛中已丢掉6个球。

  后卫位置上,目前的左后卫位置只有姜志鹏和范晓东两人,论实力和大赛经验,显然姜志鹏更能胜任。右后卫张琳芃则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人选。最为关键的中卫人选上,里皮则可能更加信任他的爱将冯潇霆与梅芳的组合,当然,本赛季在华夏已贡献16次解围的任航也在人选中。

  更加复杂的是中场球员,郑智 黄博文 蒿俊闵 吴曦 武磊的组合将是即战力最强的,其中蒿俊闵与武磊可以分居两路,中路则由吴曦 郑智和黄博文搭档,在上港队担任后腰的于海和蔡惠康是重要的补充,在边前卫位置上,本赛季转会到权健的卡纳瓦罗爱将王永珀以及在申花表现优异的曹赟定也随时可以替代。

  前锋位置,论状态,张玉宁显然比郜林更适合。

  纵观中国队阵容,明显的特点是守强于攻,尤其拥有郑智 黄博文 蒿俊闵的中场将给中国队带来优势。蒿俊闵的定位球无论在国家队还是鲁能,都堪称一绝,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蒿俊闵就打进了韩国一个精彩绝伦的任意球。

  而在孙兴慜不能出场的情况下,韩国妖人黄喜灿的出场可能会给中国队带来麻烦,任航张琳芃等人如何在尽量减少犯规的情况下盯死这名速度和突破俱佳的球员,将是中国队的一大难题,毕竟很多时候这几名球员给人印象是勇猛有余。

  在恒大时期,里皮率领球队亚冠中无数次交手韩国球队,并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然而国家队毕竟不同于俱乐部,没有了超级外援的助阵,中国队和里皮的考验将会更大。

  定位球的利用和快速反击将是最为有效的武器,毕竟中国队拥有张玉宁这种抢点能力不错的前锋和武磊这种速度较快的球员。

  首发建议:王大雷 姜至鹏 冯潇霆 梅芳 张琳芃 郑智 黄博文 吴曦 蒿俊闵 武磊 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王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39580.shtml report 2869 中韩之战马上打响,里皮的国家队将为了最后的生机在主场死磕这个老对手,尽管对方排名小组第二,中国队排名倒数第一。为了准备这场生死战,里皮征召了25名球员,分布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