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锋霸豪言胜韩国队 小宇宙爆发成国足赢球利剑

  就在昨日,备战12强赛对阵韩国队的广大国足球员们都已经抵达长沙了,接下来将是5天多的大备战时间,在首次训练11人的后,这一次参加亚冠比赛的国脚们以及从荷兰赶回到的张玉宁都已经汇聚长沙,众球员也是壮志凌云,展示出拿下对手的雄心,其中尤其是留洋旗帜张玉宁,直言自己要小宇宙爆发了,更是豪言要必胜对手

  在昨天抵达长沙黄花机场后,张玉宁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也是谈到了自己最近的伤病和状态,此前因为肩伤而丢掉主力位置的张玉宁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这一次回到长沙他是抱着必胜心态来的,而且在肩伤后经历了4场比赛了,“觉得自己应该到了一个可以爆发的时候了”张玉宁说到。

  毫无疑问张玉宁深知“不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情况出现,所以这一次张玉宁是非常有信心有底气要击败韩国队,会抱着必胜的信心上场,而且张玉宁直言自己要爆发小宇宙了,也是他证明自己实力以及扫除2017年以来的阴霾。而中国队要想拿下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不得不说就现在四大前锋来看,张玉宁成最大期待。

  目前国足共征召了四大前锋,武磊、郜林、张玉宁、于大宝,不出意外张玉宁跟武磊会成为首发前锋,张玉宁将担当主力中锋的位置,他身板硬实,抢点意识一流,小技术好,有一脚传中球,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就曾送出了绝妙传中给黄博文,里皮曾公开称赞他“是国内最好的前锋!”

  2016年的张玉宁是吸取日月之精华茁壮成长的1年,这名生于1997年的新星,在2016年迎来职业生涯高光时刻,1月份U23亚洲杯上,他以19岁的年龄跨级进入国奥队,并且扛起了进攻大旗,2月份他被高洪波将名字写在了国足大名单上,而在6月份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友谊赛中登场,贡献2个进球1个助攻的数据,这样的表现也是让他赢得了在世预赛12强赛事对阵伊朗队的比赛首发机会!

  对阵伊朗队的比赛,张玉宁首发出场贡献了中国队的最有威胁射门,那场比赛国足在主场被伊朗0:0逼平,但是张玉宁让人看到了国足未来的希望,随后面对叙利亚的比赛,张玉宁再一次首发登场,在第87分钟被换下的张玉宁落下了伤心的泪水,此情此景,张玉宁相比“躲球哥”“散步帝”这些打流的,张玉宁的态度是点赞的。

  所有人都期待张玉宁在2017年更上一层楼,然而不曾想张玉宁遭遇了梦魇般的开启,整个新年到现在,张玉宁只获得了62分钟上场时间,在维特斯队彻底丧失了主力位置,而在续约问题上也是跟球队进行扯皮。关于他要回中超的流言漫天飞舞,而屋漏偏遭连夜雨的是他还遭遇伤病侵袭,肩膀受伤的他伤愈归来后,一度只能在预备队登场找状态。

  然而,真的勇士不怕惨淡的人生,敢于面对痛苦的伤病,用与天斗与地斗的精神对抗,这一次来到长沙的张玉宁带着必胜对手的决心而来,这种决心不仅仅是战胜对手,还有要证明给那些质疑自己的球迷看,有这样的张玉宁,他会是国足赢球的钥匙!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0262.shtml report 3168 就在昨日,备战12强赛对阵韩国队的广大国足球员们都已经抵达长沙了,接下来将是5天多的大备战时间,在首次训练11人的后,这一次参加亚冠比赛的国脚们以及从荷兰赶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