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至少在曼联干3年,只要夺冠愿意久待

  《进球网》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葡萄牙SI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计划至少在曼联干三年,而只要能带领球队夺冠,他愿意长期驻守老特拉福德。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

  2016年夏天,穆里尼奥君临曼联,他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而在他来到梦剧场的首个赛季,他已经带队拿到了社区盾杯和联赛杯的冠军。目前,穆帅正率队冲击欧联杯冠军以及联赛前四。

  当被问到会在曼联干多久时,穆帅表示,“至少3年,我想我会待到那个时候的,我认为俱乐部很清楚,保持稳定的必要性。”

  “而且我相信,如果我们能保持各方面的稳定性的话,即便没有取得特别大的成功,只要是一些小的成功,我也愿意继续留在曼联,如果俱乐部同样这么想的话。”

  “大家都知道,如今要在足坛取得成功越来越难,在英格兰尤其如此。我不是那种在一家俱乐部没有取得成功,却能干上10到15年的教练,我需要真正的成功,我的生活就是这样,我需要成功带来的满足感和自豪感。老实说,我真的很希望一切顺利,我在这里待很多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0387.shtml report 587 《进球网》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日前在接受葡萄牙SI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计划至少在曼联干三年,而只要能带领球队夺冠,他愿意长期驻守老特拉福德。曼联主帅穆里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