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女足预赛突现冷门 ,陕西U18末轮平局就能出线

  3月19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女足预赛陕西赛区结束了新一轮角逐,陕西U18(18岁以下年龄组)女足虽然本轮轮空,不过两场比赛却直接关系到陕西“玫瑰”的晋级前景,最终江苏队在战胜浙江队后提前锁定头名进军全运会决赛圈,而陕西队最后一轮只要战平内蒙古就可以拿到附加赛资格。

  

  本轮大战,卫冕冠军江苏队再次显现出超强实力,面对只有取胜才能留住出线希望的浙江队,她们打的非常聪明,先稳固防守然后抓机会,最终3:0大胜,如此以来,江苏队就以全胜战绩提前获得了天津全运会决赛圈门票。河北队与内蒙古队的比赛突现冷门,经历多场大比分惨败的内蒙古队竟然以1:0获胜,而这个比分也使陕西青年女足提前获得小组第二的愿望暂时延后。根据预赛规则,如果河北本轮战胜内蒙古队,考虑到陕西对河北胜负关系占优,因此不管最后一轮出现什么结果,陕西女足都将提前晋级附加赛,但理想已经被现实打破。

  

  最后一轮大战将在3月21日下午上演,现在的形势是江苏提前头名进军全运会正赛,陕西青年女足将与内蒙古争夺附加赛资格。陕西队虽然在排名上暂时领先内蒙古队,但绝对不能有丝毫大意,因为一旦最后一轮输球就会因为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而无缘小组出线。从实力来看,陕西U18女足明显强于对手,只要正常发挥,那么平局甚至获胜希望都极大。

  全运会预赛规定,U18女足总共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头名直接出线,四个小组第二进行附加赛,附加赛前三同样可以拿到全运会决赛圈入场券。陕西青年女足即便小组出线未来还需要面对附加赛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3292.shtml report 1022 3月19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女足预赛陕西赛区结束了新一轮角逐,陕西U18(18岁以下年龄组)女足虽然本轮轮空,不过两场比赛却直接关系到陕西“玫瑰”的晋级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