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甄子丹打不过周星驰,“宇宙最强”是花架子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以前都知道周星驰是搞笑的,戏剧之王,真不知道他有真功夫,网上热传一条新闻,元彬在酒桌上说,如果真论武功,甄子丹其实打不过周星驰。

  周星驰很能打,只不过人人都爱看他的喜剧,所以就没人找他演功夫片,但实际上周星驰的武功应该能算香港演员中最能打的几个之一。

  周星驰的功夫能力究竟有多厉害?这个亦无法实际去考证,不过从一些的传输中可以略窥一二。据了解,周星驰非常热爱中国功夫,小时候虽然家里条件艰苦,但仍然坚持练武,天天对墙上挂着的沙包击打,拳法相当了得,长大后他专门拜师叶问高徒、李小龙师兄黄淳梁,练得一手漂亮的咏春拳。

  甄子丹在电影界一直跑龙套,拍了不少功夫片,一直没有火,最后靠着叶问,总算火了,由于甄子丹经常在电影中上演“1个打10个”的壮观场面,因此外界也给他起了“宇宙最强”的称号。

  李小龙的师傅是叶问,这个大家都知道,其实也只是挂名师傅,那个时候叶问年级已经很大了,专门负责教拳的,就是就是黄淳梁。其实也可以说李小龙也是他的徒弟,看李小龙的水平,估计周星驰也差不多哪里去,看来说甄子丹打不过周星驰,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3767.shtml report 1570 以前都知道周星驰是搞笑的,戏剧之王,真不知道他有真功夫,网上热传一条新闻,元彬在酒桌上说,如果真论武功,甄子丹其实打不过周星驰。周星驰很能打,只不过人人都爱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