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中韩之战跌倒也请在中国之战爆发 武磊别丢了混不吝的劲

第12人APP 武磊 阅读(0) 评论()

  时间回到2016年的9月1日十二强赛首轮,此时中国队已经近15年时间没进入到世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了。国人翘首以盼,虽然大多数人知道客场想赢韩国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每个人都心怀希冀。比赛的过程扣人心弦,2比3的比分也不算丢人。

  

  而唯独武磊,却让国人大为恼火。上半场武磊本有一次绝佳机会,但他的射门却偏的离谱。

  恐怕武磊自己也没想到,他的这一脚会在国内引起如此的轩然大波。无论是媒体还是中国队球迷,揭竿而起,似乎整个中国都在讨伐武磊,愈演愈烈。朋友圈、微博无不充斥着对武磊的不满,甚至谩骂。

  一夜之后,武磊似乎迷失了自己。在场上他变得愈发沉默寡言,原来时常能见的笑容也变成了麻木甚至有点呆滞的表情。你很难想象,就是这个小伙,在一年前的亚洲杯上开赛前还会跟每个队友击掌鼓励!原来那一股永不服输的劲瞬间就没了。

  从世预赛踢完韩国之后,武磊似乎被媒体以及球迷给盯上了,现在的武磊只要在场上有一点风吹草动,总能被无限放大。武磊更是成了吃瓜群众茶余饭后吐槽的焦点人物,武球王声名四海。

  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武磊绝对是一名出色的进攻球员!武磊就算射术再差,他依然是中国国家队最有威胁的攻击球员。在洋枪的夹缝中,他依然是能够保持联赛上双进球效率的本土第一射手。这样的武磊,为什么我们总在盯着他的瑕疵不放?我们对待武磊的方式是不是有点过了?

  武磊自己更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他需要让自己变回原来那个自信的武磊,混不吝的武磊。

  

  就像亚冠赛场那个单刀,武磊恐怕太想打进了,总想调整到最合适的射门位置,结果却并不尽人意,还不如果断打门,管它进与不进又如何!

  中国队马上迎来与韩国队的生死之战了,武磊绝对是中国队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希望武磊能够踢出自信,帮助中国队取得理想的结果。武磊,撸起袖子使劲干吧!(Sunsh1ne)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3886.shtml report 1374 时间回到2016年的9月1日十二强赛首轮,此时中国队已经近15年时间没进入到世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了。国人翘首以盼,虽然大多数人知道客场想赢韩国几乎是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