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约基奇很好 努尔基奇也还行

看人看球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约基奇约老师红的发紫,特别是当掘金将努尔基奇送到开拓者,约老师少了一个队内竞争对手之后,他更是呼风唤雨,大有从塞尔维亚魔术师蜕变成掘金新当家的势头。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6.1分9.4个篮板和4.7次助攻,这对于一名二年级生来说,可谓相当全面。

  

  相比之下,努尔基奇受到的关注就少了许多,但他同样表现不俗,特别是加盟开拓者之后,他逐渐坐稳了首发,场均可以贡献14.1分9.4个篮板和3.6次助攻。

  只看数据,其实两个人差不了太多,但约基奇这名球员我们可以说他很有天赋,前途无量,努尔基奇却只能用还行来形容。毕竟在联盟中很好或很差的球员还是少数,大多数人我们都要用“还行”来评价。

  约基奇是那种你可以把他当核心的球员,例如现在的掘金,有他,你可以不再去追求超巨,而是努力去补强约基奇身边的帮手,或者只需要静静等待约基奇、穆雷们进一步成熟,他们可以自然而然地向一支强队挺进。约基奇可以干这样的事:

  当然,当今大个子的必修课——三分球,他也不含糊:

  因此即使把他放到一个烂队,他也可以挑起大梁,围绕他进行重建,是绝对可行的。

  而努尔基奇走到哪都只能是一个配角,不是说配角不重要,而是只有拥有足够数量和质量超巨,他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如果把他放在一支烂队,他并不会成为主角,而是会跟球队一起变烂。他更多时候在做这样的事:

  

  也就是说,他只有在利拉德、麦科勒姆这样的人身边才能发挥威力,而在掘金打首发,他的作用并不是很明显。

  也因此,约基奇未来是可以挣两千万年薪的人,而努尔基奇只能挣一千万。

  挣一千万也没什么不好,毕竟能挣两千万的是少数,我们在祝福约基奇打出身价的同时,也应当祝福努尔基奇打得开心,NBA总会有他一席之地。

sports.sohu.com true 看人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3889.shtml report 1417 本赛季约基奇约老师红的发紫,特别是当掘金将努尔基奇送到开拓者,约老师少了一个队内竞争对手之后,他更是呼风唤雨,大有从塞尔维亚魔术师蜕变成掘金新当家的势头。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