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国手秒变富婆?奖金豪车全有,国足输球300万

天外居 国足 阅读(0) 评论()

  江苏女排拿下女排联赛冠军,奥运冠军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再次收获颇丰,作为冠军,江苏女排获得了180万元的重奖,除此之外,常州还特别奖励江苏女排200万元。

  自夺得里约奥运冠军后,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可以说是收获颇丰,3人的收入虽然不如朱婷,但是每人获得了100万元的嘉奖,此外排管中心、光明乳业和社会知名人士都给予了中国女排奖励,其中最大一笔奖励就是喜梦宝董事长邱季端先生兑现的500万元冠军奖励。

  朱婷作为MVP自然是收获最多的运动员,河南企业给予她最高奖励——一套价值360万元的豪宅,这个奖励也刷新了企业参与奖励奥运冠军的单笔奖励最高纪录。当然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也非常幸运,她们所在的江苏不仅出手阔绰,而且十分重视她们的贡献,虽然大多奖励是给到团队,但是几人收获颇丰。

  不要忘记,惠若琪和张常宁还获得了某豪车的重奖,上月,两人参加一个简约的提车仪式。惠若琪和张常宁也拿到了自己的爱车钥匙,成为了百万豪车的拥有者。不得不说,在里约奥运周期取得巨大成功后,女排姑娘们不仅荣誉满堂,随之到来的名誉、奖励都让她们的名声和收入提升了一个档次。

  当然,能够秒变富婆,中国女排姑娘们需要感谢的人有很多,比如郎平,比如关注排球的企业和领导包括球迷,当然这也是自己努力的结果,这是她们应得的。

  事实上,这样的奖励并不算特别夸张。排球这项运动市场受限,相比于足球、篮球等明星,收入还是差距不小。在薪水上,女排姑娘们除了朱婷这位世界第二高薪,无人可以和男足、男篮运动员相提并论。就算拿奖金来看,国足虽然成绩差,但从未少过。比如世预赛12强赛的首次中韩大战,国足2-3告负,虽然输球,但国足最后三十分钟拼搏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赢得了普遍的赞誉,于是中超华夏幸福俱乐部为国足开出了300万的拼搏奖金。只可惜的是,1000万元的赢球奖,国足将士至今还没有拿到。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4530.shtml report 1626 江苏女排拿下女排联赛冠军,奥运冠军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再次收获颇丰,作为冠军,江苏女排获得了180万元的重奖,除此之外,常州还特别奖励江苏女排200万元。自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