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K联赛第三轮战罢 中超三强亚冠对手表现大不同

  中超联赛已经因为国际比赛日来临而进入短暂的休赛期,但是相邻的韩国K 联赛却比我们稍微晚一些结束此阶段的比赛。随着今天下午K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中超三强在亚冠中三个韩国对手联赛前三轮的表现也浮出水面。好消息是,广州恒大的同组对手水原三星本轮比赛再度无缘胜利,他们以1:1战平大邱,三轮联赛两平一负未尝胜绩,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

  表现最强劲的球队是江苏苏宁的同组对手济州联队,他们是K联赛本赛季目前唯一一支三战全胜的队伍,今天下午他们干净利落地2:0斩下了全南天龙,目前已经跻身到联赛的首位。连韩国的传统豪强全北现代也风头不敌,仅能屈居次席,不知道短暂假期之后济州联能否依然保持联赛中的势头,如果状态不减,崔龙洙教练的球队就更需要小心应付了。

  同样在利用联赛找回状态的还有上海上港的同组对手首尔FC,他们在本轮比赛中2:1战胜了光州FC,目前三轮联赛下来两胜一平,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虽然在亚冠小组赛三战皆墨一分未得,但是找回状态的首尔FC并不容易对付,以韩国球队的坚韧,小组赛还有一个循环的情况下,也不是没有搅局的机会。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6174.shtml report 1227 中超联赛已经因为国际比赛日来临而进入短暂的休赛期,但是相邻的韩国K联赛却比我们稍微晚一些结束此阶段的比赛。随着今天下午K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中超三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