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谈库里状态回暖,称是轮休奏效了

  文/爱情挂科生

  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雄鹿。首节,雄鹿一度建立起14分的领先,但库里随后带领勇士将分差缩小到两分。此后,勇士打出进攻高潮反超比分,还将分差越拉越大。三节结束时,勇士已经领先24分。末节,比赛沦为垃圾时间。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17-92大胜雄鹿,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迎来三连胜。

  本场比赛勇士球星库里一扫此前的阴霾,他只出战三节便砍下28分4板4助1断1帽,投篮13中9,三分球8中6。

  在2月28日对阵76人三分12中0之后,库里的手感一直没有回归,不算今天的比赛,库里过去的10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都在四成以下,其中有6场三分球命中数在2个以下。本场比赛三分8中6,是库里本赛季第10次单场命中6个以上的三分球,也是他生涯的第89次。

  勇士队最近本来就处于艰难时期,在杜兰特受伤之后,球队一度陷入困境。今天的一场大胜,可谓是让球队稍微送了一口气。而西部排名第二的马刺队,因为今天输掉了比赛,所以他们之间的胜场差距被扩大,处于一个安全距离。

  库里状态回升,作为主教练当然开心。赛后,科尔接受了采访。有记者表示库里近两场比赛,状态恢复了神勇,科尔便打趣说:“是啊!感谢上帝,让我在上个星期轮休了库里。”“我感觉,在经过了上一周的艰难之后,球员们都重新精神抖擞了起来。”科尔说道。

  当然库里状态回升是一个正常表现,而轮休是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因为库里自信心没有因为受到之前手感不佳的影响。库里的三分,自始至终都是他的杀手锏,随时都可能杀死对手。今天,恭喜库里找回了状态,球队也赢下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少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6198.shtml report 1552 文/爱情挂科生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雄鹿。首节,雄鹿一度建立起14分的领先,但库里随后带领勇士将分差缩小到两分。此后,勇士打出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