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冰联赛输太惨?看看国外这些小孩是怎么打冰球的

PABA 冰球 阅读(0) 评论()

  2016-2017第九届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竞赛部分3月12日圆满结束!最后一场比赛是U8冠亚争夺战,也是打得难解难分。虽然说大部分联赛的队员们可能年龄还小,但是并不影响他们在今年的联赛赛场上为我们带来的一场场优质的比赛。

  

  同样厉害的,在俄罗斯7、8岁小孩冰球训练日常是这样的。画质一般,但这滑行还有杆下技巧,赞。

  

  联盟得分王13岁时候的陆训是啥水平

  

  Coach Jeremy给大家带来的目前联盟得分王Connor Mcdavid13岁时候的陆地训练的视频,让我们学习一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需要大家注意的是Mcdavid在做任何动作的时候都是抬头数教练手指的)

  

  球王Sidney Crosby的少年时代

  十四、五岁时的Sidney Crosby在Midget AAA联赛是个什么水平?看看克球王当年在自家车库中如何刻苦训练才成就了今天他在当今NHL联盟地位的。希望咱们的冰球少年们可以从中受到启发!

  

  

sports.sohu.com true PA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8126.shtml report 1723 2016-2017第九届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竞赛部分3月12日圆满结束!最后一场比赛是U8冠亚争夺战,也是打得难解难分。虽然说大部分联赛的队员们可能年龄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