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费莱尼头槌破球荒 米堡半场0-1暂落后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9轮争夺。米德尔斯堡队坐镇主场河畔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米德尔斯堡队进入半场休息。第30分钟,阿什利-扬助攻,费莱尼头槌结束个人在英超连续30场无进球的球荒为球队建功。

  这是曼联队近7年来再次造访河畔球场,红魔此前4次作客于此2胜2平不败,且巧合的是每场比赛都能2次攻破米德尔斯堡队的城池。本周中,米德尔斯堡炒掉了原主教练卡兰卡,此役则是由代理教练阿格纽带队出战。此役,埃雷拉、伊布双双停赛,博格巴伤停,穆里尼奥对先发阵容做出7处调整,仅保留了斯莫林、拜利、瓦伦西亚和马塔,其中瓦伦西亚在今天迎来个人身披曼联队战袍的第200场英超比赛。

  第4分钟,唐宁右路传中,德隆力抗斯莫林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碰斯莫林头顶弹出底线。3分钟后,林加德直塞,拉什福德甩开埃斯皮诺萨带球杀入禁区,8米处左脚推射,皮球被巴尔德斯单手封出。第9分钟,利德比特外围迎上一脚怒射放了高炮。第12分钟,G-拉米雷斯大禁区左侧内切摆脱拜利的防守抽射,德赫亚飞身双手将球封出救险。前15分钟,曼联队场面被动,控球率只有39%。

  第19分钟,林加德接马塔传球起脚被直接封堵。角球开出后,费莱尼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4分钟,马塔左路传中,拉什福德小禁区内推射,巴尔德斯不可思议的将球挡出,瓦伦西亚右侧再射近角,巴尔德斯又在立柱边上将球封出。第25分钟,琼斯侵犯内格雷多吃到黄牌。3分钟后,瓦伦西亚接拜利直塞球右路低传,林加德再传,皮球从门前划过。

  第30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一扣然后右脚传远端,费莱尼小禁区右角处小角度顶近角破门,曼联队1-0领先,费莱尼也结束了个人在英超赛场连续30场不进球的进球荒。第32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内射门被斯莫林直接封堵,法比奥左路再传,内格雷多远端头球攻门偏出左立柱。第33分钟,克莱顿阻挡卡里克主罚任意球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林加德接阿什利-扬的回敲肋部射门被挡偏出底线。角球开出,斯莫林勉强头球顶偏。第37分钟,费莱尼解围对方传中球时险些乌龙。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米德尔斯堡队进入半场休息。

  米德尔斯堡队(4-3-3):26-巴尔德斯/2-法比奥、6-吉布森、5-埃斯皮诺萨、17-巴拉甘/7-利德比特、8-克莱顿、14-德隆/21-G-拉米雷斯、10-内格雷多、19-唐宁

  曼联队(3-4-3):1-德赫亚/4-菲尔-琼斯、12-斯莫林、3-拜利/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7-费莱尼、18-阿什利-扬/8-马塔、19-拉什福德、14-林加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8387.shtml report 1155 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9轮争夺。米德尔斯堡队坐镇主场河畔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米德尔斯堡队进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