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队报:切尔西领先巴卡约科争夺战

  根据法媒《队报》记者Bertrand Latour报道,切尔西在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身位。

  

  巴卡约科

  除了蓝军之外,曼联等豪门也对这位新晋法国国脚有意,但据报道,巴卡约科更倾向于加盟孔蒂的球队。

  摩纳哥给巴卡约科的标价是6000万欧元,据报道,蓝军将满足摩纳哥的要求。

  虽然事态可能发生变化,不过就目前来看,蓝军暂时领先巴卡约科的争夺战。

  巴卡约科是摩纳哥本赛季的中场核心,联赛和欧冠都发挥出色,在与曼城的欧冠淘汰赛中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晋级。

  就在昨天,由于博格巴受伤,巴卡约科被补招进法国国家队,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法国队的征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8638.shtml report 450 根据法媒《队报》记者BertrandLatour报道,切尔西在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身位。巴卡约科除了蓝军之外,曼联等豪门也对这位新晋法国国脚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