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20公里竞走锦标赛,中国女将王娜摘金

  田径大本营,发自上海黄浦江畔

  田径大本营讯——3月19日,亚洲20公里竞走锦标赛在日本石川县能美举行。男女冠军分别被韩国老将金贤顺和中国姑娘王娜摘得。

  中国队此役阵容是——男队员是王岩和张万新,女队员是王娜和杨培丽。其中,王娜在3月初的全国竞走大奖赛第一站上,20公里走出1小时26分29秒的好成绩并收获亚军,仅比名将吕秀芝(奥运会铜牌得主)落后1秒。

  在本次亚锦赛女子组较量中,王娜轻松摘金,成绩是1小时30分51秒。日本选手冈田久美子第二,成绩是1小时33分31秒。季军是韩国的Yeongeun Jeon,成绩是1小时34分35秒。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男子组的冠军被韩国31岁老将金贤顺摘得,他的成绩是1小时19分50秒。亚军是哈萨克斯坦的Georgiy Sheiko,成绩是1小时20分47秒。季军是印度的Ifran Thodi,成绩是1小时20分59秒。

  田径大本营,感谢您阅读!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1863.shtml report 1314 田径大本营,发自上海黄浦江畔田径大本营讯——3月19日,亚洲20公里竞走锦标赛在日本石川县能美举行。男女冠军分别被韩国老将金贤顺和中国姑娘王娜摘得。中国队此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