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主帅暗示裁判偏袒中国队:尺度对比赛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韩主帅:中国战关键看裁判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中国队将在主场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当天傍晚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和国内K联赛效力的球员一起乘机飞赴长沙,他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和中国队的比赛:“裁判的判罚非常重要,他会以怎样的尺度掌控整场比赛非常重要。当然我们会尊重裁判的判罚,但是会注意和其他比赛的裁判工作作比较。”报道指出,施蒂利克明显是担心主裁届时会偏袒主队,所以提前“打预防针。”

  韩国舆论都预测这将是历史上最艰难的一次和中国队的比赛。除了因为最近众所周知的原因,背负着“恐韩症”包袱多年的中国队即便出线世界杯无望,也立志要在主场拿下比赛的胜利,而且韩国队的队长寄诚庸、具滋哲等多名主力都是伤愈刚复出,状态不太稳定。

  施蒂利克表示除了之前远征到伊朗的比赛,“迄今其他的12强赛比赛都基本贯彻了我们一贯的足球哲学(指打出韩国队的技战术风格),大家都很清楚,我们的球员比赛中控球率极高,而且拼抢非常凶猛勇敢。”他对寄诚庸作出了肯定的评价:“这几轮英超他因伤无法上场,但是我非常清楚他在俱乐部球队所占的重要分量。他在韩国队的地位也是无人可以替代,(知道他最近复出联赛赛场)这对于韩国队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虽然不肯透露是否会让寄诚庸在中国队的比赛中首发,但韩国队主帅对他的恢复进展很满意。施蒂利克还称,也关注了具滋哲和池东沅在德甲的不错表现,“这令我们都很振奋,希望在接下来的12强赛也有上佳的发挥!”他明确表示,在欧洲联赛踢球的多位主力回升状态,对于韩国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谈及中国战,施蒂利克说:“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尽管无论从实力还是双方历史战绩,韩国队都处于压倒性的优势,但这场比赛绝对不容易打。剩下的这几天时间会好好准备。”在中超效力的张贤秀等韩国国脚的状态令不少人担忧,他强调虽然自己最近2轮联赛没有上场,但不影响状态的保持。据悉,韩国队球员将分三批先后抵达长沙,寄诚庸、孙兴民等海外球员将在明天、21日陆续抵达。(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3022.shtml report 1419 韩主帅:中国战关键看裁判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中国队将在主场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当天傍晚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