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好不容易三节打卡下班可以装个逼!这样都被登哥破坏了!

上赛季还是天皇巨星的库里,本赛季状态低迷,直接从库昊变为了:

但我知道,终有一天,库里会王者归来,在铁了8场之后,库里终于回归了他的正常水准,我等这一天都等到老了一岁....

其实在3月1日打奇才之后那一场比赛库里的三分也是11中0,所以算起来应该是铁了9场之后终于变身了....这一刻你们是不是等的都不耐烦了?

他终于脱掉了他华丽的外衣,重新回到了联盟巨星的行列,今日库里有三个球都精妙绝伦,可以说是一节一个高难度,仿佛回到了上赛季,尤其是第二节那个LOGO shoot!

  

这是第一节,在德拉的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命中率高难高度三分球

  

这就是第二节就快要结束时,库里在logo处投出的三分球,根本无视了布罗格登!

  

换一个角度,在看一下,其实布罗格登根本没想到库里会在这儿就干拔!

  

这是第三节库里的高难度三分,看起来这个球其实有犯规嫌疑,投完之后差点倒了!

  就是凭借着库里的“正常发挥”,勇士队轻松的在主场击溃了雄鹿,雄鹿就只在开头领先了一小会儿,之后勇士就一直领先着!

最终库里三节打卡下班,只打了30分钟,13投9中,三分8中6得到28分4助攻4篮板1抢断1盖帽!终于正常了,阿西吧!

库里终于会打球了,终于会“控球”了!但就算是这样今日的头条还是被哈登抢了!只能说登哥太牛逼了!

库里?是谁?会打球?我这样的运球就能看出,我不怕他!今日的哈登又变态了,又砍下40+三双了!

  

哈登,今日打37分钟,23中11,三分8中3,罚球17中15,得到40分10篮板10助攻2抢断,8失误,今日火箭全队只命中5个三分球,哈登一个人命中3个,今日的他够屌吧?

  

  最近四场比赛哈登也都拿下了三双,单赛季两次40+三双,NBA历史首人!这也是哈登本赛季第19次砍下三双,生涯第28次!另外,这还是哈登生涯第十次30+三双,追平乔丹!看来西詹也要成为东詹那样的NBA纪录收割机啊!

当然还有他招牌的欧洲,一步就过掉了普拉姆利,帅气十足啊!

但这些都不是今日哈登抢过库里风头的关键,关键是这个球

试想一下,如果你在打球时候被摔成这样,会是什么下场?骨折?脑震荡?猝死?登哥赛后还能谈笑风生!记者问他,连续两天晚上砍下40+三双是不是感觉到精疲力尽(身体被掏空)?登哥说:”精疲力尽是什么?

对,这就是我们的登哥,姚麦之后火箭队最牛逼的人,而且他的耐艹程度超越姚明和麦迪几万倍都不止,不是吹牛论耐艹程度,哈登在联盟中只服一人

  

没错,那就是抢了卡戴珊的TT,TT自2012年2月8日以来已经连续出场438场比赛没有间断,堪称NBA最“持久”的男人,耐艹程度联盟第一!怪不得卡戴珊会选择TT,不会选择哈登,大家都明白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3472.shtml report 5045 上赛季还是天皇巨星的库里,本赛季状态低迷,直接从库昊变为了:但我知道,终有一天,库里会王者归来,在铁了8场之后,库里终于回归了他的正常水准,我等这一天都等到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