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伍兹经纪人怒斥媒体;抗议者劝LPGA与特朗普一刀两断!

阿里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精彩内容

  √1、伍兹经纪人斥媒体:老虎不打大师赛“纯属谣言”

  √2、抗议者聚集奠基人杯,敦促LPGA与特朗普一刀两断

  √3、福勒麦克罗伊均交65杆,推特喊话:周日大干一场!

  √4、世界女子锦标赛金楷林加洞夺冠,黎佳韵中国最佳

  2017年

  3月19日

  伍兹经纪人斥媒体:

  老虎不打大师赛“纯属谣言”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老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对《Golf World》网站关于伍兹的报道做出强烈的指责。

  《Golf World》的报道中,称有多个消息来源说伍兹“看起来不可能”参加三周后的大师赛。

  报道中说:“据多方消息,伍兹因背部痉挛退出上个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后,一直不能打球或练习。”

  “还有知情人说他最近看到了伍兹,他看起来‘不怎么好。’而且还说他希望伍兹能很快复出,但他现在看起来还没有准备好,要是在大师赛时复出太仓促了。提供消息的人还补充说伍兹最近能做的全部就是推杆。”

  斯坦伯格通过高尔夫频道名嘴提姆-罗斯佛提(Tim Rosaforte)发表声明,指责文章的作者布莱恩-瓦克(Brian Wacker):

  “我不知道瓦克先生所说的这些知情人到底是谁。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没有人和瓦克说过什么;所以他怎么会知道连我和伍兹都不知道的事儿呢,这真的很滑稽。”斯坦伯格说。

  “四个小时前我和伍兹通过电话。我们现在甚至还没讨论过参加大师赛的事。他已经进行了治疗,而且正在恢复中,希望他到时能参加。决定一件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也许我的评价并不公正,但说伍兹的情况难以预测绝对是不正确的表述。”

  当问到伍兹是否能在他佛罗里达的家里击球,或者他真的像报道中所说的那样只能练习推杆时,斯坦伯格回应说:“我不想谈论具体的细节。当我们准备好的时候,我们会揭开谜底。他在努力的恢复,也在努力提升自己。”

  十天前,史蒂夫-史翠克告诉记者们他最近没见过伍兹,但和伍兹通过短信。从他的话中也能听出伍兹的情况不太乐观。

  “他在努力复出,但我想他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太好。”史翠克说。

  如果伍兹不参加大师赛,那今年将是他在过去四年里第三次不能到奥古斯塔参赛。

  斯坦伯格与伍兹在迪拜宣布退赛(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3月19日

  抗议者聚集奠基人杯

  敦促LPGA与特朗普一刀两断

  北京时间3月19日,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六,紫外线(UltraViolet)组织抗议LPGA与唐纳德-特朗普保持关系的活动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

  大约12名抗议者聚集在LPGA奠基人杯的前门入口处,但不到30分钟就被现场保安驱逐,要求他们离开“私人地产”。在离开的过程中,他们在会所停车场与记者对话时再次被驱赶。

  “我们并不是很大声。”从费城专程飞过来的组织者玛丽莎-拜恩(Melissa Byrne)说。“我们非常有秩序,并不想破坏比赛。”

  拜恩后来在推特上说,在她离开抗议地点前,她在感谢同行的抗议者时,“一位密探威胁我,要给我带手铐。”

  紫外线组织抗议并催促LPGA断绝与特朗普的关系,并让2017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离开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

  拜恩表示她知道是USGA主办的美国女子公开赛。

  “我们在意的是LPGA对USGA在特朗普的球场举行美国女子公开赛并没有异议。”拜恩说。“女性的运动是提升和赋予女性权力的,而特朗普是贬低女性的。”

  拜恩和其他组织者们打着写有:“LPGA:重新发球:摒弃特朗普(LPGA: Take a Mulligan: Dump Trump)”和“LPGA:摒弃种族主义、性别歧视者(LPGA: Dump the Racist Sexual Predator)”的横幅。

  LPGA星期五已经发表声明对抗议者们进行了回应:

  “LPGA尊重个人和组织表达他们各自看法的自由。做为女子职业高尔夫的全球领导组织,LPGA致力于为世界上最好的女球员们创造机会去展示她们的才能。我们是全球性的巡回赛和会员组织,不会因政治而妨碍了球员们的机会。”

  “美国女子公开赛是USGA运作的,不是LPGA,我们很高兴每年有很多LPGA的球员们能获得参赛资格。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举办地点、奖金、电视合约等等这些都是单独由USGA决定的。在这件事情上,我们尊重也支持USGA的决定。”

  抗议者手持横幅(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3月19日

  福勒麦克罗伊均交65杆

  推特喊话:周日大干一场

  北京时间3月19日,罗里-麦克罗伊和瑞奇-福勒周六的出发时间很早,他们均交出65杆(-7)的成绩,周日应该能睡个好觉。

  福勒穿着黄色球衣,绿色的裤子,一双印有帕尔默图像的鞋子出场。虽然他在3号洞吞了双柏忌,但除此之外的第三轮并无瑕疵。吞了双柏忌后,福勒连续抓了3只鸟,后九洞打出30杆的好成绩。

  “今天早上练习挥杆的热身很好,那时我就知道今天有可能打得非常好。”福勒说。

  福勒的第三轮差点被11号洞(4杆洞)的第2杆给毁了,当时他把球打落水。幸运的是,他的球停在了浅水区,他的第3杆就像沙坑杆一样救球成功,球被救上果岭后他轻松保帕。

  “我不想弄脏自己的裤子。”福勒开玩笑说。“真是完美的一杆,球竟然没进入深水。我很高兴把球救出来。”

  一小时后,麦克罗伊加入福勒的行列,第三轮交出无柏忌的65杆。在前九洞的两个5杆洞,麦克罗伊均抓鸟。转场后,他还从10号洞开始连续抓了三只鸟,并在结束两洞以小鸟球收杆。

  “这样的成绩是水到渠成。”麦克罗伊说。“当你呈现出的好状态后,成绩自然也就好了。”

  麦克罗伊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福勒一杆。这两名球员将有机会在周日穿上属于冠军的红色开衫。福勒在推特上喊话麦克罗伊,周日要再来一场秀。

  

  福勒推特喊话小麦

  “嘿,麦克罗伊,65杆非常棒。虽然我们周日不会同组,但我想我们还要大干一场!加油 !”

  麦克罗伊与福勒均交出65杆

  2017年

  3月19日

  世界女子锦标赛金楷林加洞夺冠

  黎佳韵中国最佳

  北京时间3月19日,世界女子锦标赛在延长赛中决出胜负。韩国27岁选手金楷林在第二个加洞抓鸟,击败韩国23岁同胞裴善雨,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赢得生涯第三个冠军。

  总奖金7亿韩元的世界女子锦标赛是全球唯一由女子欧巡、女子韩巡以及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赛事,金楷林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05亿韩元冠军支票。

  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金楷林领先一杆,可是正赛最后一个洞,她不得不推入2英尺死鸟,才能追平同组的裴善雨。金楷林70杆,裴善雨69杆,两人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4杆战成平手,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延长赛在18号洞,五杆洞进行,先开球的金楷林将球击到了右边火山岩处,不得不罚杆抛球,可是她第四杆在果岭边缘切到洞杯边缘,就成功保帕,与之相对,裴善雨两杆打到果岭前方的情况下,却错过了10英尺的小鸟推。

  “我那个时候太想赢了,因此我开球开得很大力,没有想到我开到了右边的火山岩上。那个位置不可打,我不得不接受罚杆,”金楷林谈到当时的情景时说,“可是我看了裴善雨的第二杆,我觉得她要抓鸟的机会并不是那么大,我只需要保帕就能将延长赛继续下去。”

  第二个加洞,金楷林没有再犯错,两杆打到果岭边缘之后两推抓鸟,而裴善雨犯了同样的错误,未能在果岭前方一切一推拿下,错过8英尺小鸟推,最终落败。

  黎佳韵最后一轮打出71杆,是中国排名最高的选手。她的三轮成绩为218杆(74-73-71),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7位。

  “我记得过去两次我都没有晋级,因此今年我能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已经不错了,”黎佳韵说,“尽管如此,我对过程还是感到不满意的,真的,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

  今天早上,世界女子锦标赛完成了第二轮补赛,最终有67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包括6位中国内地选手。张玉阳并列位于第42位;闫盼盼、陈利庆、张玥(业余)并列位于第46位;而张维维并列位于第53位。

  

  世界女子锦标赛金楷林延长赛夺冠(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特惠信息,一大波高球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巴厘岛4天3晚3球5180元

  普吉岛5天4晚3球5380/人

  岘港4天3晚3球平日4680/位

  华欣5天4晚3球自由行3780/位

  泰国清迈4天3晚3球精选高球套票仅2999元

  ★海南套餐★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5天4晚4球4300元

  世界级球场海口观澜湖4天3晚3球3500元

  海南 神州半岛福朋套餐--3天2晚2球2338位

  海南 神州半岛喜来登套餐--3天2晚2球2888位

  开业庆典超劲爆--2017丽思卡尔顿+观澜4天3晚3球3500

  海口香格里拉4天3晚3球赠送海口最棒海鲜自助餐仅3580元

  ★云南套餐★

  昆明嘉丽泽套餐2晚2球平日1780/位

  昆明阳光+滇池2晚2球单人住平日2800/位

  云南昆明春城+华侨城特价套餐--4天3晚3球4500元

  预订咨询

  18929594445 阿里-Dora

  阿里高尔夫媒体采访预约

  13680801059(微信同号)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5080.shtml report 8514 精彩内容√1、伍兹经纪人斥媒体:老虎不打大师赛“纯属谣言”√2、抗议者聚集奠基人杯,敦促LPGA与特朗普一刀两断√3、福勒麦克罗伊均交65杆,推特喊话:周日大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