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足联赛高职组(南区)第一轮赛事惊现43粒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2016-2017特步CUFL大足联赛高职组(南区)在浙江杭州拉开战幕!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轮比赛可以用“火力全开”来形容,8场比赛下来,常规时间共产生了43粒进球,其中还不乏5-2、14-0这样的疯狂比分!

  第一轮赛果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5-0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3月18日早上9点半,在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的分赛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对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经过30多分钟的激战之后,深职的11号球员钱智文率先拿下一球,随后不到一分钟内,同队的10号球员关东亮也进一球,一举拿下两分,上半场深职便取得两球领先。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两队迅速进入下半场,在湖南交职院的强势拦截之下,深职10号关东亮仍势不可挡地攻入两球。最后以15号球员杨圳的进球,实现了5-0大胜的局面。

  专访深职主教练廖培

  记者:觉得这次比赛自己的队员发挥怎么样?

  廖教练:正常发挥,今年我们是第三年参加全国的这个比赛了。队员有老队员,平时训练也很辛苦,一直也都有在坚持。第一场球相对上来说也不太好打,上半场30分钟没打开局面,后来队员把握住机会,心态各方面也都变好了。

  记者:这一场球队是以较大优势取胜的,觉得自己球队里闪光的球员是谁?

  廖教练:我们的10号,今天的帽子戏法,关东亮他去年的总决赛也是最佳射手。

  记者:那期待他接下的比赛了。那觉得对手有没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廖教练:对方可能第一次参加这个全国大赛,经验啊各方面……没关系,反正多打,多进行交流,会慢慢提高的。

  记者:好的,那期待球队接下来有更好的表现,谢谢。

  其他场次战况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5-0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18号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对阵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比赛也打出了5-0的大比分。开赛刚过一分钟,四川建院的10号球员苏义峰秒进一球,无疑给了队友最好的精神振奋,也燃起了对手的战意。在经过一番苦战后,开场半个小时,四川建院10号队员再进一球。直至上半场结束,比分也未能再次改变。

  下半场刚开局不久,四川建院4号选手吴季取得一粒球。随后四川建院10号苏义峰与2号汪港成面对对手海南经贸的球员们的严防死守,仍各进一球。最终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5-0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宣告比赛结束。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4-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阵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比赛中,四川工程来势汹汹,开局一分钟内,四川工程的5号球员肖遥首进一球,随后不到三分钟,11号球员虞文波也进一球,比分一下拉至2-0的局面。接下来,6号球员熊艺杰进一球,5号球员肖遥紧跟其后再进一球!全场振奋,开局半小时以内,四川工程已进7球!最终,以9-0的大比分进入中场。然而下半场,四川工程的球员们依旧攻势凶猛,再进5球,以绝对优势14-0的好成绩取胜,5号球员肖遥更是首战就取得了5粒进球。如此大的比分实属少见,许多小伙伴纷纷叹息没能到现场一睹为快。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5-2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18号下午,上赛季的高职组全国总冠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对阵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场后的25分钟后,重电的18号球员夏添打开僵局,为球队取得一球领先,随即,贵职的23号球员付鹭嘉不甘示弱也进一球,将比分扳平。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重电以2-1的一球优势暂时领先。

  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贵职的23号球员再进一球,比分再度扳平。但重电不愧为全国冠军,在紧张的氛围下,7分钟内接连拿下3球,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5-2的胜利。又是一场进球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5082.shtml report 2086 3月18日,2016-2017特步CUFL大足联赛高职组(南区)在浙江杭州拉开战幕!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轮比赛可以用“火力全开”来形容,8场比赛下来,常规时间共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