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胜今宵一场醉,妻儿相伴是给北汽男排最好的安慰

信报体育 阅读(0) 评论()

  男排总决赛53胜,主帅李牧和他的北汽男排倒在了第四场。319,北汽男排以23不敌上海队,眼看着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完成联赛第13冠。

  

  赛后,热闹的颁奖仪式属于夺冠的上海队,拿到亚军的北汽男排显得异常落寞。

  

  “我们没有任何遗憾,这就是技不如人。”大比分13不敌上海队,无缘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冠军,北汽男排主帅李牧承认,上海队的实力更胜一筹。

  

  总决赛前两场,北汽男排以2303输球,随后在第三场上演绝地反击,以31扳回一城。双方第四战,北汽男排回到主场迎敌,最终因为实力不济败北。五局比分为2325252222252523915

  赛后,北汽男排主帅李牧很有风度地祝贺上海队夺冠,“这是一个实至名归的冠军,同时祝贺沈琼拿到最佳教练的称号。”球员康糠表示,“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虽然发挥得不错,但上海队很强大,恭喜上海队,明年再战。”

  

  全场比赛,奥利奥帮助北汽男排拿到27分,桑德得到22分,江川砍下20分。李牧说,“感谢队员,虽然输掉了决赛,他们已经竭尽全力。上海队的勇气和搏杀能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还进行了自我检讨,“对于总决赛,我们准备不足,临场应变有不足,作为教练这是我的责任。”

  李牧尽管表示“没有任何遗憾”,但赛后的颁奖仪式,他并没有参加,而是早早地来到新闻发布厅,选择和妻儿在一起。

  李牧今年47岁,他的孩子4年前出生,当时他刚刚带领北汽男排首夺联赛冠军。如今在主场看着冠军旁落,李牧的心情可想而知。也许在这一刻,妻儿的陪伴是最好的安慰。

  

  异乡征战,妻儿是奥利奥最好的陪伴。

  与之相对,36岁的上海男排主帅沈琼则是意气风发,他用“痛并快乐着”来总结这个赛季。“我知道这场比赛就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如果再给北京队一个星期的休整时间,可能赢球的是他们。”沈琼说,“北京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我们胜在对关键球的处理上吧。”

  小编现场确认,李牧和沈琼两人将分别带队出战全运会,如果不出意外,北京队和上海队又恐狭路相逢,等待他们的是另外一轮血雨腥风的厮杀。

sports.sohu.com true 信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5700.shtml report 3030 男排总决赛5战3胜,主帅李牧和他的北汽男排倒在了第四场。3月19日,北汽男排以2比3不敌上海队,眼看着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完成联赛第13冠。赛后,热闹的颁奖仪式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