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坦伯格指责外媒看衰伍兹 大师赛行程仍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泰格-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近日强烈的指责了一个外国媒体的报道。这篇报道引用了各种信息源头,表面伍兹很可能不会参加三周后的美国大师赛。报道中写到:“根据多个消息,伍兹上个月在从迪拜沙漠精英赛因为背部肌肉痉挛退赛之后,他还没有办法打比赛或者是练习。”斯坦伯格表示他与伍兹还没有交流过关于美国大师赛的事情,现在还无法做任何回复,但是直接表示伍兹不能参赛的做法是错误的。

  文章中写道:“还有消息人士表示他最近见过伍兹,伍兹看上去并不太好,虽然他希望前世界第一可以尽快回归。伍兹看上去似乎还没有准备好,要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回归似乎太快了。这位消息人士还补充说伍兹最近只能推杆而已。”

  作为回应,斯坦伯格直接点出了这位作者的名字,“我不知道这位瓦克尔先生真正的消息源是谁,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没有人跟瓦克尔说过话,所以他是怎么知道伍兹和我都不知道的事情的,这很好笑。”

  斯坦伯格说:“我在4个小时前与伍兹通了电话,我们现在甚至都没有谈过关于美国大师赛的事情。他正在接受治疗,一直都好转,希望他能够做到。目前我们还没有做任何决定。我没有办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但是直接质疑他无法参加美国大师赛是一个错误的表达。”

  当问到伍兹是否在朱丕特岛打过球,或者他目前的推杆怎样,斯坦伯格回答说:“我不想说任何细节,当我们做好准备的时候,我们会公开的。他很努力的在复健,让自己好起来。”

  上个星期在威士伯锦标赛上,史蒂夫-史崔克告诉记者他最近都没有见过伍兹,他只跟伍兹发过信息,与他身边的人有过一些接触,但是他觉得情况不乐观。“他现在很努力的在做复健,但是我不认为他能够立马恢复健康。”

  如果今年伍兹错过第一场大满贯赛事,那么这将是这位4届绿夹克获得者近4年来第三次无法登上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6063.shtml report 831 北京时间3月19日,泰格-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近日强烈的指责了一个外国媒体的报道。这篇报道引用了各种信息源头,表面伍兹很可能不会参加三周后的美国大师赛。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