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乒联祝林高远22岁生快

  红双喜蝶 品牌特约

  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是乒乓球国手林高远22岁的生日。国际乒联专门发文祝贺林高远生日快乐,还晒出两张林高远童年的照片。在本月初的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上,林高远表现惊艳,杀出重围,成功抢得一张世乒赛参赛门票。3月23日-29日在鞍山开始的全运会资格赛,林高远将参加男单、男团、男双以及混双比赛。

  

  林高远童年萌照

  林高远是深圳本地人,他父亲小时候在体校练过乒乓球,林高远从小是在父亲开的球馆里长大的。林高远14岁进国家队,2012年17岁的他曾因为状态不好被调整回了国家二队。2013年他凭借全运会和封闭训练中的出色表现,成功回到一队。

  

  林高远从小打乒乓球

  然而在今年3月初的“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前,几乎没有多少人看好林高远。他在2月国乒队内的第二次大循环比赛中排名第9,按照教练此前宣布的政策,前八名直接获得“地表最强12人”战参赛资格。不过教练组认为林高远表现不错,给他颁发了一张外卡。

  

  “地表最强12人”战第一阶段,林高远就接连战胜樊振东和许昕等主力,并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前手握争夺第一张世乒赛门票的主动权,只要他能赢下马龙就能直通杜塞尔多夫。林高远当时在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9-8领先的情况下,遗憾地输给了马龙。但第二阶段“血战到底”的比赛,林高远接连战胜许昕、周雨等人,拿到了世乒赛直通资格。

  赛后总教练刘国梁夸奖林高远打破了男乒的格局,并许诺将按照主力队员的待遇帮助林高远备战今年的世乒赛。3月23日即将开始的全运会资格赛,林高远将全勤参赛,其中男双他将于北京队的闫安跨单位配对,混双他将与师姐刘诗雯继续组成“诗与远方组合”征战。

  展望今年5月开始的世乒赛,林高远说:“打好每一场球吧。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比赛,大赛经验不是很丰富,最忌讳这种好高骛远的心态。还没打呢就想得那么远了!自己现在还是踏实地准备好每一场球吧。”国际乒联还晒出林高远小时候的两张照片,非常可爱的小高远顿时吸引了更多粉丝的关注,有网友说:“可爱的小小人儿长大啦,一路走来,谦虚低调努力着的你,22岁生日快乐。祝2017圆梦世乒赛还有大大的梦想,继续拼搏吧。”

  关注“哈尔滨好乒乓”官方微信

  *了解最新的乒乓圈资讯 *获得更多的比赛视频美图

  *获取乒乓技术交流的平台*专项解决打球遇到的问题

  ●关注:haopingpang8

  ●长按二维码 → → → ●识别右侧图中 二维码 ●点赞!转发朋友圈

sports.sohu.com true 哈尔滨好乒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6707.shtml report 1801 红双喜蝶品牌特约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9日,是乒乓球国手林高远22岁的生日。国际乒联专门发文祝贺林高远生日快乐,还晒出两张林高远童年的照片。在本月初的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