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壶动态 > 2017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中国女壶惜败捷克 三战皆墨排名最后一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9日,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全部争夺,晚场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中国队加赛局以7比8惜败捷克队,至今未尝胜绩。卫冕冠军瑞士队以12比4大胜丹麦队,迎来三连胜。

  前两轮比赛,中国队先后输给了实力强劲的加拿大队和瑞士队,今晚的第三轮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已经取得两连胜的捷克队。

 


  比赛前三局,两队打成2比2平。第四局,中国队先手掷壶,四垒王冰玉双飞失误,捷克队成功拿到两分。第五局,捷克队四垒Anna Kubeskova双飞失误,王冰玉最后一壶轻松旋进大本营,中国队拿到两分,将比分扳为4比4平。

  下半场比赛伊始,第六局中国队先手掷壶,成功抑制住了捷克队的进攻,双方均未得分。第七局中国队继续先手,捷克队获得两分。随后两局,双方各得一分。关键的第十局,后手的中国队惊险获得两分,将比分改写为7比7平,成功将比赛拖入加赛局。

 


  加时局捷克队后手,中国队和对方在大本营内展开了粘壶较量,双方先后寻求了教练指点。最后一壶捷克队四垒Anna Kubeskova成功绝杀中国队,将比分锁定为8比7。

  其他晚场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瑞士队以12比4速胜丹麦队,豪取三连胜。韩国队以7比4战胜意大利队,迎来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苏格兰队以10比7战胜俄罗斯队。

  循环赛三战皆负的中国队目前跟同样未尝胜绩的丹麦队并列排在最末,赛后中国队二垒刘金莉表示虽然球队连输三场,但还是要往前看,“与捷克队的比赛很胶着,对手的表现也很好。我们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下一场中国队将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在上个月结束的亚冬会上,双方两次交手,中国队一胜一负。中国队教练谭伟东表示,“韩国是目前亚洲冰壶水平最高的队伍,我们对彼此的战术非常熟悉,我们会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

  本届世锦赛已结束巡回赛前三轮的争夺,目前加拿大队、捷克队和瑞士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领跑排行榜,明天加拿大队将遭遇瑞士队,两队之中,必将有一支队伍的不败金身被打破。中国队将继续一日双赛,下午2时迎战韩国队,晚上7时对阵德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6861.shtml report 1657 3月19日,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全部争夺,晚场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中国队加赛局以7比8惜败捷克队,至今未尝胜绩。卫冕冠军瑞士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