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愿终老巴萨,伊涅斯塔已拒中超世界第一年薪!

  前段时间,一向挥金如土的中超俱乐部,把目光投到了巴萨的队长伊涅斯塔身上。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有中超俱乐部为伊涅斯塔开出了价值3500万欧元的合同,然而巴萨队长已经拒绝了这份合同。

  伊涅斯塔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营,是目前世界公认的最伟大的中场球员之一,2013年还被评为FIFA最佳中场。效力巴萨期间,伊涅斯塔表现出色,他曾经8次帮助巴萨夺得联赛冠军,4次获得欧冠冠军。作为西班牙国家队成员,他帮助西班牙夺得2008年和2012年欧冠冠军,2010年世界杯冠军。在过去的岁月中,伊涅斯塔这名大师级的球员为巴萨和西班牙都立下了赫赫战功。

  但是伊涅斯塔今年就将满33岁了,在身体机能方面都相对有所下降,而巴萨对他的态度也相对冷淡了许多,伊涅斯塔和巴萨合同到期的时间是2018年6月30号,巴萨方面目前也没有给伊涅斯塔开出新合同的打算。而且在本赛季的比赛当中,伊涅斯塔仅仅获得1390分钟的出场时间。

  但是即使如此依旧挡不住中超俱乐部对他的青睐,假如伊涅斯塔没有拒绝中超的天价合同,那么他将会拿到世界足坛第一年薪,但是伊涅斯塔已经明确的表示他的接下来的打算就是继续留在巴萨,目前最大心愿还是能代表西班牙参加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虽然前段时间,口直心快的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曾表示:“对于中超开出的天价合同,表示不心动的都是伪君子”,但是我们也不可否认,并不是所有优秀球员都会被中超开出的天价合同所吸引,拒绝中超的不仅只有伊涅斯塔,还有此前的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巧的是,他们俩都希望能够出战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希望在2018年世界杯的赛场上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祝福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58353.shtml report 1488 前段时间,一向挥金如土的中超俱乐部,把目光投到了巴萨的队长伊涅斯塔身上。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有中超俱乐部为伊涅斯塔开出了价值3500万欧元的合同,然而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