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观澜湖青少年明星赛落幕 获奖者将赴世青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9日,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在海口圆满落幕,女子组别权容慧 (+10)夺得总冠军(与蔡丹琳加第三洞决出胜负),男子组别黄嘉培(+1)夺得总冠军。另外,各个组别也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这些获奖球手将获邀参加今年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

  在3月17日至19日进行的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八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10名球手参赛,这项54洞比杆赛设置男、女15-17岁,男、女11-14岁和男、女9-10岁共六个组别。参赛选手将获得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World Amateur Golf Ranking,简称WAGR)和中国高尔夫协会的积分。

  与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同期举行的还有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赛事期间,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有幸得到六位高尔夫职业球手的亲手指导,让小球手们收获颇丰。

  观澜湖一直重视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2017年青少年赛事将多达40场,一如既往地包括多项高水平青少年赛事——贯穿全年的12场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费度杯中国锦标赛、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和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它们均被纳入R&A高尔夫世界业余积分排名系统。此外,还将举办12场观澜湖学院杯赛事。如此完善的赛事体系、多样化赛制贯通全年,不仅为国内外青少年球手提供锻炼机会,更为他们在未来职业赛场上所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除此之外,观澜湖今年还将不定期举行青少年训练营,邀请尼克•费度爵士、女球后安妮卡•索伦斯坦等世界名将在赛事期间为小球手们进行指导。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是全球休闲旅客向往的身心疗养之地。拥有168个温泉水池﹑汇集五大洲风格的SPA水疗中心﹑户外水上主题公园﹐让人充分沐浴在海南生态健康岛的愉快气息中。这里还汇聚了尊贵﹑丰富的配套设施——气势恢宏的顶级会所﹑尽览球场壮丽景致的度假酒店﹑荟萃全球风味的世界级食府、国际高尔夫私属住区等﹐提供运动休闲﹑商务社交﹑养生度假﹑文化娱乐等配套服务。海口观澜湖曾多次荣获“亚洲最佳高尔夫酒店”荣誉。

  本次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比赛球场——Lava Fields(伍号场)以大片沙坑和黑石景观为主,这个火山岩高尔夫球场曾为观澜湖赢得“亚洲最佳高尔夫球场”称号,这些奖项是由世界顶尖的高尔夫旅游专家以及逾百个国家的上千位高尔夫消费者投票选出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58837.shtml report 1450 3月19日,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在海口圆满落幕,女子组别权容慧(+10)夺得总冠军(与蔡丹琳加第三洞决出胜负),男子组别黄嘉培(+1)夺得总冠军。另外,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