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面对大牌轮休,詹皇球迷也做出了无声的反抗

篮球乱炖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9年,骑士客场78-108惨败快船。骑士三巨头均为上场,杰弗森拿下队内最高分12分,外加6篮板。快船方面给力芬拿下23分,皇叔13分17篮板,保罗发挥不佳,只有5分7助攻。

  本场比赛最后一分钟,当小里弗斯罚球的时候,摄像机无意扫到一个球迷,这是詹姆斯的球迷,举着牌子,但是牌子中的标语却值得让人去深思。

  

  标语牌上写到:I come from ATL to see LEBROW。我来自亚特兰大,为了见到詹姆斯。

  

  但是今天詹姆斯轮休,可怜了这位球迷,没有见到这为偶像在场上一展风采,不过他可以看到詹皇的另一项技能。

  

  那就是赛后跟保罗打招呼的方式,看的真是眼花缭乱。不过,现在轮休如此频繁,尤其是很多大牌,让很多看似激烈的比赛应为少了巨星而变得无所谓,有很多球迷表示买套票买亏了。轮休是对是错呢?大家有什么看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63537.shtml report 820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9年,骑士客场78-108惨败快船。骑士三巨头均为上场,杰弗森拿下队内最高分12分,外加6篮板。快船方面给力芬拿下23分,皇叔13分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