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报销!帕帅将切除半月板 灰熊仍旧寄予厚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灰熊队官方宣布,球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将在周二进行左膝半月板切除手术,确定赛季报销。目前,并没有帕帅将休战多久的具体时间表。

  这是帕帅职业生涯第3次进行膝盖手术。如今,左右膝盖都经历了大伤--2015年右膝关节镜手术、2016年3月右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现在是左膝半月板切除手术。

  切除半月板,能让帕帅在手术后尽快恢复;但会影响其职业生涯长度。“闪电侠”韦德就切除了半月板,他对此非常后悔。

  根据ESPN记者迈克尔-华莱士报道,尽管帕帅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但灰熊队管理层仍对他寄予厚望,他们认为帕帅在康复后能找回以前的竞技状态。

  帕森斯在去年夏天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现在来看,这是灰熊队史上最糟糕的一笔签约。

  本赛季帕帅遭到限时令,他一共为灰熊队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19.9分钟,有6.2分2.5篮板1.6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33.8%,各项数据都创下职业生涯新低。

  现年28岁的帕帅在联盟征战6年,共计出战374场常规赛,其中358场首发,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3.6分4.8篮板2.9助攻1.0抢断的数据。

  灰熊队目前的战绩是40胜30负,排在西部第7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63812.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灰熊队官方宣布,球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将在周二进行左膝半月板切除手术,确定赛季报销。目前,并没有帕帅将休战多久的具体时间表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