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琦韩德君李晓旭+郭艾伦赵继伟 辽宁全运锁定冠军

  虽然辽宁在CBA半决赛出局,但这不意味着辽宁今年一无所获,结束CBA的赛季后他们稍整休整就得开始备战全运会,而今年的辽宁全运会阵容不夺冠没天理。

  辽宁之所以当年放走周琦投奔新疆,就是因为周琦和辽宁队没有合同,他只要答应帮助辽宁体育局打今年的全运会就能离开。CBA的球员除了少数体制外的,大部分都是人事归当地体育局,为俱乐部打工,自己能不能转会不是俱乐部说了算,而是当地体育局。

  周琦出走就是他与辽宁队的合同到期,新疆趁着这个机会做到了辽宁体育局的工作,把周琦挖到新疆,辽宁俱乐部对此毫无办法。根据之前达成的协议,周琦将会在今年代表辽宁出战全运会,辽宁这么强的阵容不夺冠真没天理了。

  他们后卫线上拥有国家队双子星郭艾伦和赵继伟,这是国内第一强的后卫线,小前锋上贺天举在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估计也会复出,李晓旭届时肯定能复出,加上周琦和韩德君的内线组合,他们同样也是CBA第一内线球队,这么强的阵容打没有外援的全运会,冠军恐怕没有悬念了。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68265.shtml report 818 虽然辽宁在CBA半决赛出局,但这不意味着辽宁今年一无所获,结束CBA的赛季后他们稍整休整就得开始备战全运会,而今年的辽宁全运会阵容不夺冠没天理。辽宁之所以当年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