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中韩之战没什么特殊的 就是一场比赛而已

华夏足球 里皮 阅读(0) 评论()

  包括海归张玉宁在内的25名国脚昨天已经全部到达长沙,并冒着细雨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本轮12强赛对于国足来说是绝对不能输的比赛,再加上对手又是韩国队,全国都非常关注,并都希望国足能在主场拿下3分,而里皮则表示中韩之战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没什么特殊的。

  “我们会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正常的国家队比赛去准备。”看得出银狐是想在赛前给这场比赛降温,以减轻队员们的备战压力。

  对手方面,韩国球员将分三批抵达长沙,主帅施蒂利克与K联赛球员将在今晚抵达,孙兴慜、寄诚庸等人将在20日抵达,效力于奥地利联赛的黄喜灿则将在21日抵达。

  此外,韩国队正面临着伤病和核心停赛问题,孙兴慜因累积黄牌停赛肯定会无缘出战中国队;寄诚庸有伤在身,能否出战是未知数;郭泰辉和李在诚已确认因伤休战,韩国队中场实力明显被削弱;再加上受伤的金敏友,施蒂利克也只能临时征召了在卡塔尔踢球的高明振和金奇熙。

  值得一提的是,12强赛已战罢5轮,中国队只打进了两球,而且进球的还是于海、蒿俊闵这两名进攻型中场球员。张玉宁在荷甲几乎没有出场机会,郜林和武磊近来状态不佳,此役对阵强敌韩国队,国足锋无力的问题是里皮急需解决的。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70862.shtml report 694 包括海归张玉宁在内的25名国脚昨天已经全部到达长沙,并冒着细雨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本轮12强赛对于国足来说是绝对不能输的比赛,再加上对手又是韩国队,全国都非常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