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积分射手榜!曼城战平利物浦热刺赢球曼联第五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英超联赛第29轮进行最后三场比赛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曼城队在主场1-1与利物浦队战平,米尔纳点球破门,阿奎罗扳平比分,曼联队则凭借费莱尼、林加德和瓦伦西亚的进球,3-1战胜了米德尔斯堡,热刺则在主场2-1战胜南安普敦,埃里克森贡献进球,阿里点球建功。

  以下为英超实时积分榜:

  热刺队在取得本轮胜利之后继续排名第二追赶榜首的切尔西队,两队目前相差10分,曼城和利物浦战平之后两队排名不变,继续分列第三、第四位,而赢球的曼联终于告别了第六名、前进一位上升至第五,阿森纳则落至第六位。

  射手榜方面:

  阿奎罗、米尔纳、阿里、埃里克森在本轮纷纷取得进球,射手榜上,卢卡库以21粒进球领跑射手榜,哈里·凯恩以19粒进球排名第二,桑切斯、迭戈·科斯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则分列三到五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71000.shtml report 1002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英超联赛第29轮进行最后三场比赛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曼城队在主场1-1与利物浦队战平,米尔纳点球破门,阿奎罗扳平比分,曼联队则凭借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