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部季后赛之你怕遇见谁:骑士惧绿军?猛龙怕骑士?

  再过不到一个月,2016-17赛季的季后赛就将拉开序幕。虽然不会有球队承认自己在季后赛里最怕遇见某个对手,但数据和战绩会证明如果他们在季后赛里碰到某个对手,就可能遇到最大的麻烦。让我们看看如今在东西部前八的这十六支球队分别最怕遇见谁,此文是东部篇——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比较惧怕的季后赛对手是老鹰,这个赛季和老鹰三次交手,雄鹿全败。老鹰的阵容说不上特别豪华,但就是能克雄鹿。米尔萨普对字母哥不落下风,霍华德能防住门罗的内线进攻,施罗德也比布罗格登更加成熟。对于雄鹿而言,好消息是他们没什么机会碰到老鹰,目前他们在东部第七,老鹰是东部第五。

  

  迈阿密热火

  暂时排名第八的热火,似乎应该惧怕任何球队,毕竟他们还是一支胜率不到五成的球队。可是自从1月18日以来,热火的战绩是22胜5负,在这个时间段里比火箭、骑士和勇士的胜率更高。热火最惧怕的应该是凯尔特人,本赛季和绿军的三次交手,热火都输了。小托马斯甚至在对热火的比赛中轰下过52分的高分。因此,如果热火首轮打凯尔特人,他们的灾难就来了。

  

  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比较怵雄鹿,赛季打了三次都没能赢下雄鹿。不过,他们和雄鹿在季后赛里应该碰不着。如果要再选一个步行者不好打的对手,应该算是猛龙。步行者篮板只排联盟第26,而猛龙在东部篮板能排前四。猛龙的进攻也是联盟前四的水准,这会让步行者并不出色的防守很难受。今天双方首次交手,步行者就以91-116惨败给猛龙。

  

  亚特兰大老鹰

  这个很容易选了,老鹰在季后赛历史上对骑士是0胜12负,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最一边倒的对决。骑士也是在3月4日对老鹰的一场常规赛中投进了25个三分球,刷新了NBA纪录。

  

  多伦多猛龙

  如果洛瑞不能100%康复进入季后赛,猛龙恐怕遇到任何球队都会有麻烦。可洛瑞和德罗赞就算100%健康,他们遇到骑士也很难取胜。本赛季的三次交锋,骑士都战胜了猛龙。猛龙的防守只能算一般,没法阻挡骑士强大的进攻。

  

  华盛顿奇才

  奇才有望以三号种子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他们对凯尔特人的三场球是2-1,并不怕绿军。能够对付奇才的依然是骑士队。全员齐整的骑士,进攻极其犀利,奇才仅仅排名联盟第17位的防守是无法阻挡他们的。

  

  波士顿凯尔特人

  绿军最怕的可能还不是骑士,而是四场比赛赢了他们三场的猛龙。如果洛瑞能够赶在季后赛前复出,猛龙或许将成为绿军冲击东部决赛的最大绊脚石。猛龙的后场双枪将让小托马斯在防守端消耗不少体能,进而影响他在进攻端的表现。

  

  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依然是最有可能代表东部出现在季后赛的球队,他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但如果说有哪支球队能够将骑士逼到第六场甚至第七场,这支球队很可能是凯尔特人。绿军输给骑士的两场比赛,分差都在6分以内,而他们也曾经在本赛季击败过骑士一次。关键人物仍是小托马斯,如果地表最强175能够打出状态,那就有望将那个系列赛变得更加有趣

sports.sohu.com true 罗说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71904.shtml report 2560 再过不到一个月,2016-17赛季的季后赛就将拉开序幕。虽然不会有球队承认自己在季后赛里最怕遇见某个对手,但数据和战绩会证明如果他们在季后赛里碰到某个对手,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