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职业拳击需要下一个梅威瑟?雅各布斯判罚引争议

  《格斗视界》快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中量级拳王争霸赛中,由现WBC/IBF/WBA/IBO中量级超级拳王“GGG”根纳迪-戈洛夫金(37-0,33KO)对阵WBA中量级普通拳王丹尼尔-雅各布斯(32-2,29KO),HBO-PPV全程直播了本次比赛。

  这场比赛无疑成为了,2017上半年拳击赛中,最具期待性比赛没有之一。单从两人战绩上来看,两位同是该级别当中的重炮手,且都保持着超高的KO率。单看两位拳手,不难发现,戈洛夫金的职业战绩近乎完美!除了全胜的战绩外,此前保持着24战连续KO的记录。据CompuBox给出的最新数据来看,戈洛夫金每回合刺拳命中率是34.8%,在该级别位列榜首。而在其擅长的重拳领域与雅各布斯几乎持平!

  众所周之,戈洛夫金的重拳好比雅桑克莱的重腿。无坚不摧的压迫式进攻,连续输出能力,让多少拳坛杀手,含泪败北!重拳,似乎成了戈洛夫金的标志,KO成了他的家常便饭。和之前一样,这场比赛前,开盘比例为1:8。也就是说,赛前没人看好雅各布斯,多数人认为,这将是一边倒的比赛。外媒甚至扬言,比赛不会超过6回合。

  然而,这样的逆转正是职业拳击的魅力所在!整场比赛打满12回合,除了第四回合,雅各布斯被意外击倒一次,全场似乎成了,雅各布斯展示自我的最佳舞台。罕见的对攻,完美的防守,流利的组合拳,精准的后手重拳,是雅各布斯留给观众的印象!这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

  在赛后的采访中,戈洛夫金脸上再也没有昔日的笑容。面对,首次与自己打满12回合的雅各布斯来说,这场比赛“GGG”赢得实属侥幸。当然这也暴露出他的诸多缺点,速度慢、打法单一、一味的寻求KO,而忽视磨点技术……

  这场比赛过后,戈洛夫金战绩上升到37胜0负。与此相比同样作为不败拳王的梅威瑟来说戈洛夫金从影响力、出场费,统治力当面来说与梅威瑟相差甚远。梅威瑟的退役,让世界体坛收入桂冠再一次回到了篮球上,也许职业拳击市场迫切需要下一个不败拳王吧!

  值得一提的是,雅各布斯曾与“骨癌”顽强抵抗,最终从回职业擂台!

  特别感谢北京《证泰投资》公司商务部对《格斗视界》海外部提供的大力支持。

  本文来源《格斗视界》更多格斗新闻资讯请关注《格斗世界》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72508.shtml report 1933 《格斗视界》快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中量级拳王争霸赛中,由现WBC/IBF/WBA/IBO中量级超级拳王“GGG”根纳迪-戈洛夫金(37-0,33KO)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