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HINACUP冠军杯完美收官 国际巅峰对决精彩纷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19日,CHINA CUP冠军杯在美丽的石家庄市完美收官。来自国内外CS:GO项目的职业选手们,在为期3天的紧张比赛中,全力争夺CHINA CUP冠军杯的最高荣耀,共同演绎一场国家实力与荣誉梦想的激烈竞争。

 

  在首轮小组赛上,Tyloo与B.O.O.T.ds成为A组冠亚军晋级淘汰赛;Fnatic.Academy与5Power成为B组冠亚军晋级淘汰赛。接下来的淘汰赛可谓险象环生,Tyloo首先出战对阵对战同样来自中国的5Power战队。经历3场苦战Tyloo以2:1赢下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Fnatic.Academy则以2:0战胜B.O.O.T.ds,成功晋级总决赛。

 

  历经数场艰苦奋战,Tyloo与Fnatic.Academy脱颖而出,成功晋级CHINA CUP总决赛,成为了全场备受关注的冠军争夺战的焦点。最终,凭借高超的电竞水平和完美的团队配合,Tyloo以2:0的大比分成功击败对手Fnatic.Academy,成为CHINA CUP冠军杯冠军,为中国夺得了最高的荣耀。Fnatic.Academy战队虽然憾负,但凭借其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而B.O.O.T.ds荣获季军,5Power荣获殿军。

 

  河北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马金亮、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 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梁小燕、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张雪梅、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柳、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梓为所有获奖选手进行颁奖,CHINA CUP冠军杯圆满落下帷幕。

 

  CHINA CUP冠军杯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观众来到比赛现场为心爱的战队呐喊助威,他们中的大多数是来自于石家庄本地及其周边的电竞爱好者,但远道而来观看比赛的爱好者也不少。同时,通过赛事独家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收看比赛的线上观众总观看人数突破200万,数据表明CHINA CUP冠军杯自开赛以来,深受国际电竞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CHINACUP冠军杯通过电子竞技向全世界呈现了河北全新的风貌,展现了中国电竞文化的魅力,传递了中外电竞选手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这场高水平的世界顶级电竞盛宴,在细心耕作京津冀这片电竞热土的同时,为大力推进河北地区全新的城市品牌和形象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本次大赛为国内外电竞优秀战队搭建了竞技交流的舞台,中外选手通过比赛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为中国CS:GO项目的繁荣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是中国电竞选手在征战国际大赛的一次重要练兵。相信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夯实京津冀电竞产业发展的基础,向全世界传播蕴含中国特色的电子竞技文化,为国际电子竞技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CHINA CUP冠军杯】

  CHINA CUP冠军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总会、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河北广电无线传媒协办。

  比赛项目为CS:GO,赛事分别由CSL冠亚军以及国际精英战队同台竞技,将于2017年3月17日-3月1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体育馆进行为期3天的巅峰对决。赛事直播由指定独家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全程支持。对战平台由唯一赛事对战平台——5E对战平台负责。

  感谢赛事指定显示器、主机、笔记本ROG玩家国度、赛事指定外设、存储设备HyperX、赛事指定电竞椅、服装DXRACER、赛事指定电竞饰品交易平台igxe.cn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73746.shtml report 3220 2017年3月19日,CHINACUP冠军杯在美丽的石家庄市完美收官。来自国内外CS:GO项目的职业选手们,在为期3天的紧张比赛中,全力争夺CHINACUP冠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