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奠基人杯诺德奎斯特夺冠 高宝璟并列第八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LPGA巡回赛今年首场在美国境内举办的LPGA奠基人杯(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结束第四轮比赛。安娜-诺德奎斯特最后一轮交出68杆,以-25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韩国人田仁智、泰国人阿瑞雅和美国人史黛西-路易斯以-2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

  29岁诺德奎斯特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18号洞唯一一个柏忌,以-4杆结束,四轮交出67-67-61-68杆,以-25杆夺得奠基人杯的冠军。诺德奎斯特赢下了自去年6月后的首个冠军,也是她的第7个LPGA冠军。

  韩国人田仁智今天交出无柏忌一轮,抓下6只小鸟,四轮交出64-69-66-66杆。阿瑞雅和路易斯的四轮单轮成绩都一样,阿瑞雅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32岁的路易斯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人四轮以64-67-66-68杆结束,与田仁智一道以-23杆并列第二位。

  张荷娜今天交出63杆的单轮成绩,她开场抓下2只小鸟,4号洞吞下柏忌,5、8号洞抓下小鸟,前半场以-3杆结束,转场后,她在11、13、14、15、16、18号洞分别抓下小鸟,后半场以-6杆结束,单轮交出-9杆,四轮以67-68-69-63杆结束,以-21杆的总成绩与朴仁妃、柳萧然一道并列第5位。

  世界第一高宝璟今天交出68杆,她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抓下4只小鸟,四轮成绩为68-69-63-68杆,以-20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8位。19岁的新西兰人又收获一次前十名结束比赛的成绩。她表示:“实际上,我把球打到果岭上离旗杆很近的地方。我有很多小鸟的机会。我的击球感觉很好,所以我相信自己的判断,然后就顺利击球。”

  中国球员林希妤四轮交出72-67-69-69杆,她今天抓下3只小鸟,无柏忌,四轮以-1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50位。阎菁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四轮成绩为66-71-72-72杆,以-7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67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75126.shtml report 865 北京时间3月20日,LPGA巡回赛今年首场在美国境内举办的LPGA奠基人杯(BankofHopeFoundersCup)结束第四轮比赛。安娜-诺德奎斯特最后一轮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