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差点掀翻中甲豪门,高原主场名不虚传飞虎保级有戏

侃球弟 中甲 阅读(0) 评论()

  中甲联赛次轮继续进行,宣称要效仿权健的中甲新豪门深圳佳兆业,本轮做客高原主场迎战升班马丽江飞虎。上半场丽江飞虎曾抓住深足的漏洞偷到一个球,但非常可惜飞虎队的后防实在太糟,最终深圳佳兆业3-1从丽江带回三分。

  首选感谢某直播平台,让小编看了一场没有解说的比赛(中甲比赛居然没解说)。现场的声音很大,反倒让笔者有了到现场看球的感觉!本场比赛后,双方都值得总结,一支想保级,一支想冲超,从比赛过程来开双方都还有进步的空间。

  上半场,丽江飞虎凭借主场优势率先取得进球,帮助他们打进首粒进球的是张硕科。不过很快,深足凭借着外援的进球迅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丽江飞虎继续执行防守反击战术,但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有些欠缺。没能抓住机会攻破对方球门,自家球门自然不会保险。几次很低级的失误让深圳队轻松洞穿了飞虎队球门,最终比赛以深圳队3-1丽江飞虎结束。

  深圳佳兆业想要冲超,加练体能必不可少。赛后有许多媒体指责丽江飞虎的高原魔鬼主场,深圳队甚至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吸氧。不适应高原主场都是托词,体能不足才是大问题,由于多次倒地,赛后飞虎队还在其官微怒斥深圳是“卧草队”,倒地拖延了太多时间!

  海拔越高,需要付出的体力也就越大。丽江飞虎的高原魔鬼主场是对深圳队体力的一次大考。最终深圳队靠吸氧踢完了比赛,这样的体能储备明显不及格!甲a时代云南也有职业球队,那时征战云南红塔队主场时怎么没听说过深圳队这样的情况?

  飞虎队需要做的是加强防守,他们的后防低级失误有点多,盯人不紧吃了不少亏这方面需要加强。战术其实执行得不错,只是配合默契度还不够,反击的速度也还需提升。以丽江飞虎这套阵容继续踢下去,保级应该不成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77305.shtml report 1447 中甲联赛次轮继续进行,宣称要效仿权健的中甲新豪门深圳佳兆业,本轮做客高原主场迎战升班马丽江飞虎。上半场丽江飞虎曾抓住深足的漏洞偷到一个球,但非常可惜飞虎队的后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