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头疼!韩国队长伤愈复出,曾嘲讽国足实力平庸

  3月23日,中韩之战就将打响,之前,韩国队长寄诚庸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之前韩国媒体认为,虽然有希望赶上与中国队的比赛,但状态不敢保证。但如今,寄诚庸伤病恢复迅速,他甚至参加了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代表斯旺西首发登场踢了67分钟。对手大将伤愈对于国足来说绝不是好消息,国足后卫们能够盯住这位能攻善守的韩国队长吗?

  上个月,在斯旺西与南安普敦队进行的比赛中,寄诚庸因膝伤提前下场,当时斯旺西主帅表态,寄诚庸要休息3-4周的时间。这让韩国球迷担心不已,因为韩国队头号前锋孙兴慜将累计黄牌停赛,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无法出场,如果又少了寄诚庸,韩国队的胜算大减。

  现在,韩国球迷终于可以稍微放松一些了,上周末的英超比赛,斯旺西客场0比2不敌伯恩茅斯,此役寄诚庸首发登场踢了67分钟,这意味着,寄诚庸已经从伤病中彻底恢复了。

  而对于国足和里皮来说,这绝对不是好消息,寄诚庸作为英超主力球员,能力远在中国球员之上,此外,寄诚庸能攻善守,国足届时盯防他将很困难,此外,寄诚庸还有一脚远射。

  但对于国足来说,如果能够盯死寄诚庸,也算出了口气。因为此前。寄诚庸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中超联赛斥巨资满世界爆买高水平外援,但并不能保证国家队在国际足坛实力得到提升,确保他们取得成功。”言语中,寄诚庸对国足充满了蔑视,不知道国足能在长沙给出回应。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78809.shtml report 1251 3月23日,中韩之战就将打响,之前,韩国队长寄诚庸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之前韩国媒体认为,虽然有希望赶上与中国队的比赛,但状态不敢保证。但如今,寄诚庸伤病恢复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