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牌归队后韩球迷放狂言:这次里皮也救不了中国队

体坛扒客 里皮 阅读(0) 评论()

  中韩大战在即,韩国队迎来了重大利好,他们的队长寄诚庸伤愈归队了。消息一出,韩国球迷欣喜若狂,他们放下豪言,称国足要完蛋了,里皮这次也救不了中国队。也有韩球迷怂施蒂利克,“这次没有输球的理由了吧。”

  寄诚庸是韩国队队长,目前效力于英超斯旺西,此前,韩国队长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在中韩之战前,寄诚庸还是顺利康复。对于人员不整的韩国队来说,寄诚庸的回归十分重要。

  韩国球迷更是十分欣喜,“客场和中国队比赛,队长能够伤愈真是太好了,这次中国队要彻底完蛋了,虽然他们的主帅是里皮,但也救不了中国队了,韩国队此役的目标是把中国队彻底踢出世界杯。”

  此前,施蒂利克执教韩国队的成绩无法让韩球迷满意,目前,韩国队在12强赛A组排名第二,落后于伊朗。韩球迷说道:“现在我们的队长也复出了,如果施蒂利克再无法带领韩国队取胜,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联系到韩国球队在亚冠中被中超完爆的表现,韩球迷期待的说道:“寄诚庸率领韩国队完成复仇吧,让中国队见识一下韩国最强球员在一起时的战斗力,中国队将无法阻止我们进球和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78811.shtml report 1143 中韩大战在即,韩国队迎来了重大利好,他们的队长寄诚庸伤愈归队了。消息一出,韩国球迷欣喜若狂,他们放下豪言,称国足要完蛋了,里皮这次也救不了中国队。也有韩球迷怂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