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第二天,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昨夜雨雪纷扬,诉说着初春的寒冷,虽绿茵场上银装素裹,但怎能挡住足球人心中的热血与激情。

  

  

  今日赛程安排

  

  有个成语叫天遂人愿,形容的应该就是今日,本是寒冷的早晨,却在上午11时已经阳光明媚,暖意袭来。为联赛今日的第一战平安老伙计队对战青海红花队增加一份舒畅。

  

  

  

  

  

  今天的比赛,格外激烈,赛场上的他们像雄狮,威风凛凛驰骋球场。如猛虎,吼声大作紧追不舍。似猎豹,死守猎物健身猛扑。同饿狼,严守把关杜绝入门。

  

  

  

  看着他们在球场上驰骋,感受着青春的张扬,球场上绽放的激情,无论是盘带过人怒射,还是冷静面对门将,亮剑而出,那股子拼劲让人感同身受。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科尼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84547.shtml report 2038 昨夜雨雪纷扬,诉说着初春的寒冷,虽绿茵场上银装素裹,但怎能挡住足球人心中的热血与激情。今日赛程安排有个成语叫天遂人愿,形容的应该就是今日,本是寒冷的早晨,却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