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是时候离开阿森纳了,别再互相伤害!

  输给西布朗后,温格在阿森纳的处境就像站在悬崖边上。迟迟未能表明未来的去向,无论是让球员或者球迷都忐忑不安!现今的阿森纳面临着无缘欧冠席位、球员人心散涣和球迷倒戈等多重打击,或许温格在阿森纳的21年执教生涯是时候结束了,再不分开就真的是互相伤害了。

  过往多少个赛季,阿森纳虽然在欧冠16强被淘汰出局,但是他们都能够站着死,但是今赛季被拜仁大比分双杀,颜面扫地。枪手每到为了争前四的关键时刻,温格总是能够有办法帮助阿森纳稳住局面,但本赛季形势已经大为不同了。一方面,英超联赛的竞争达到了空前的激烈,另一方面,温格迟迟未能确定未来去向和球迷的倒戈让阿森纳全队上下都人心茫茫。

  从2月1日1-2负于沃特福德开始,阿森纳打了7场联赛和欧冠赛事,他们输掉足足6场比赛,2-10被拜仁双杀,3个1-3先后负于切尔西、利物浦和西布朗,仅有的一场胜利是击败赫尔城。尤其是在刚刚输给西布朗的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阿森纳球员在场上毫无斗志,尽管先落后一球,但是很快扳平比分,不过当他们再度落后的时候,场上的阿森纳球员却不懂得怎么应对,漫无目的的传球,缺少主心骨的领导,而场边的温格也显得无可奈何,最终导致1-3惨败。

  面对执教生涯的分叉口,温格犹豫不决,究竟是选择续约还是另谋高就,法国老人迟迟未能给出答案。这样的情况对于危机四伏的阿森纳更衣室来说,却像一个随时能够引爆的炸弹一样。主帅前途未卜,球员也人心茫茫,球队最基本的战术执行力、斗志欲望都愈发低下,继而导致了今时今日这个局面。

  温格对于阿森纳的付出已经不能用言语来形容,他更像一个慈父多过主帅,他已经默默的付出了21年,虽然近十多年未曾帮助球队带来冠军,但不能磨灭以前的丰功伟绩。不过这都是过去式了,或许温格的这一套管理方法已经不适合当今的功利足球,或许温格仍然想带领阿森纳证明自己,但现今的处境最好的还是分手。迟迟未能改变球队局面,只会让温格在阿森纳的黑点越来越大,而俱乐部同样因目前的情况无缘前四。温格现在已经控制不了更衣室,改变不了阿森纳,那不如就放手,各安天命!

  编辑:罗老汉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88534.shtml report 1786 输给西布朗后,温格在阿森纳的处境就像站在悬崖边上。迟迟未能表明未来的去向,无论是让球员或者球迷都忐忑不安!现今的阿森纳面临着无缘欧冠席位、球员人心散涣和球迷倒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