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摩纳哥今夏恐成球员超市,切尔西已准备打包挖人

  本赛季的摩纳哥,在法甲和欧冠赛场刮起一股青春风暴,在法甲,30战22胜5平3负积71分位居榜首,进球达到87个,冠绝五大联赛,在欧冠,1/8决赛历史性的淘汰了强大的曼城,证明了他们不只是“窝里横”。摩纳哥青年近卫军果然生猛,来看看阵中年轻人,姆巴佩18岁,法比尼奥23岁,巴卡约科22岁,西迪贝24岁,门迪22岁,勒马尔21岁……可谓前途无量,但这些人,到了今年夏天,还有几个能留住呢?姆巴佩早就为曼城、曼联和皇马等豪门垂涎,而其他几个,也被欧洲豪门们视为囊中物,只待夏窗开启就开挖。

  据英国媒体《镜报》消息,英超霸主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4000万英镑,今夏打包引进摩纳哥双星本杰明·门迪、贝尔纳多·席尔瓦。这两名球员本赛季发挥抢眼,是摩纳哥在法甲、欧冠表现出色的原因之一。切尔西主帅孔蒂对这两名同为22岁的球员印象深刻,由于下赛季将重返欧冠,意大利人准备对自己的阵容进行加强。门迪在比赛中主要在左边路活动,而席尔瓦则出现在右路,他们两人将会是很受欢迎的引援。

  2004年,德尚率领的摩纳哥杀进了欧冠决赛,但其后摩纳哥却很快走向衰落,险些难以翻身,主要在于差钱。当然,现在的摩纳哥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经济上足可支撑,卖走几个年轻人也不至于伤筋动骨,因为自身造血能力很强。法甲球队向来留不住希望之星,这也非常正常,年轻人们都需要更广阔的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90831.shtml report 973 本赛季的摩纳哥,在法甲和欧冠赛场刮起一股青春风暴,在法甲,30战22胜5平3负积71分位居榜首,进球达到87个,冠绝五大联赛,在欧冠,1/8决赛历史性的淘汰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