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克:马上就追上塞维,托雷斯是马竞的偶像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西甲重头戏上,马竞3-1击败塞维利亚,在积分上也只落后塞维利亚两分。

  

  比赛中为马竞打入第三球的科克在混合采访区谈到这场胜利:“赛季开始时我们就对自己说,我们的目标是前三名。我们正在慢慢追上塞维利亚,但我们在随后的比赛中不能有丝毫放松。”

  这位马竞的西班牙国脚指出:“这场胜利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有很大的激励,我们有信心挺进前三。”

  在谈到托雷斯的复出时,他说:“托雷斯的出场总是能引爆全场,他是卡尔德隆的宠儿,是马竞球迷的偶像。本场比赛他复出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倾尽全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04962.shtml report 383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西甲重头戏上,马竞3-1击败塞维利亚,在积分上也只落后塞维利亚两分。比赛中为马竞打入第三球的科克在混合采访区谈到这场胜利:“赛季开始时我们就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