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赛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报名啦!2017 IRONMAN 70.3 合肥站报名已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 IRONMAN 70.3 合肥站将于10月22日拉开战幕,比赛于今天(3月17日)正式开放报名。今年将是IRONMAN 70.3赛事连续第二年落户合肥,于去年成功举办的2016合肥万达城IRONMAN 70.3 合肥站在霸都掀起一阵IRONMAN热潮,这也让今年的比赛更加值得期待。

  作为万达集团收购WTC后,在中国大陆举办的首场IRONMAN赛事,2016合肥万达城IRONMAN 70.3 合肥站汇聚了全球5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600名选手,高水平的铁人较量为合肥市民以及全球体育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来自澳大利亚的布雷德-卡弗雷德与捷克女将罗迪卡-伏迪科娃分获职业男、女组冠军。中国八一队选手苗浩作为唯一一位本土选手参加职业组比赛,获得并列第八的好成绩。

  文体明星跨界参赛也是去年比赛的一大亮点。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2012伦敦奥运会蝶泳冠军焦刘洋、2000悉尼奥运会10米跳台冠军李娜、2008北京奥运会帆板冠军殷剑、著名歌手沙宝亮、模特朱霖、郑丽仙等搭档组成的接力组让比赛星味十足,极具观赏性。

  2017年,IRONMAN70.3重回合肥,主办方将为铁友们提供一场高水准、高规格的赛事,与世界一流选手同场竞技。

  除了顶级“铁人比赛”之外,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城合肥也是吸引众多参赛选手的一大因素。合肥素有“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之称,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在初秋的合肥体验设计精良的赛道,别有一番风味。此外,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的合肥万达城还将为世界各地的参赛铁友提供完美的住宿、休闲体验。

  鉴于2017年IRONMAN 70.3中国赛揭幕战——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报名的火爆场面,各位想要参赛的铁友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抓紧时间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06091.shtml report 1190  2017IRONMAN70.3合肥站将于10月22日拉开战幕,比赛于今天(3月17日)正式开放报名。今年将是IRONMAN70.3赛事连续第二年落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