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全家福亮相贺龙体育馆,恒大领衔,誓击垮韩国

根谈 恒大 国足 阅读(0) 评论()

  正在长沙集训的中国男足在贺龙体育馆拍摄了新一期的全家福。天公作美,一连几日的阴雨天气,在今天也停了下来,露出了久违的一点阳光。

  新一期国足名单中,7名恒大球员领衔,成为这支队伍的主力军。队中广州恒大淘宝的球员有: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曾诚。

  来自上海上港的有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来自江苏苏宁的吴曦;上海绿地申花的曹贇定;北京国安的张稀哲、于大宝;广州富力的姜至鹏;河北华夏的赵明剑、尹鸿博、任航;长春亚泰的范晓东;山东鲁能的蒿俊闵、王大雷;天津权健的王永珀;北京人和的邓涵文;荷兰特维斯的张玉宁。

  这支崭新的中国男足在里皮的带领下,蓄势待发。3月23日、28日,国足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中对阵韩国和伊朗。此前,韩国媒体大肆宣传,并警告韩国队员中国队出线无望,但可能拿韩国国脚出气。

  而在这之前,韩国媒体就曝出中国足协不让韩国队包机抵达长沙,甚至不允许韩国球迷包机。随后,中国足协做出辟谣。很明显,韩媒许多报道,都是臆测,无风起火。不仅调动了韩国球迷情绪,也让韩国队员处于亢奋备战状态中。而韩国媒体甚至强调,随往陪队看球的韩国球迷情绪不能太高涨,赢球后怕在中国生出事来。

  对里皮来说,这是执鞭国足以来最大的一次考验,也是最好的一次机会。一旦赢了,银狐将会得到球迷更多的肯定。当然,长沙一直以来便是国足的福地,中国男足在长沙赢球的次数不少。这次里皮带领的国足在福地长沙能给球迷带来惊喜吗?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07522.shtml report 2026 正在长沙集训的中国男足在贺龙体育馆拍摄了新一期的全家福。天公作美,一连几日的阴雨天气,在今天也停了下来,露出了久违的一点阳光。新一期国足名单中,7名恒大球员领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