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利向上马拉松上海站闭幕 众星参与闪耀浦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7年“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上海站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进行,本站向上马拉松不仅吸引了众多跑友的关注,还吸引了包括王祖蓝、王珞丹、韩庚、惠若琪、蒋劲夫、盛一伦等26位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明星名人加入其中。而经过较量,韩庚、蒋劲夫、惠若琪与杜天皓所在的动静队获得了第一名。3月25日,向上马拉松还将在济南开启第二战的争夺。

 

  向上马拉松赛事起源于1978年攀登美国帝国大厦(86层楼,1576级台阶)比赛,是以世界各大城市中最具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为赛场,选手通过向上冲刺登顶城市之巅,依时间长短排定名次。赛事均选择当地地标性建筑内进行比赛,这也体现了比赛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大众生活品质,因此大赛吸引不少中高端人士的参与。

 

  在2015年7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向上马拉松2015中国公开赛”盛大启动。全程赛事历时2个月,跨越了北京、沈阳、重庆、长沙、青岛、郑州、深圳及上海八大城市,吸引了包括李晨、唐嫣、谢娜、胡彦斌、王祖蓝、魏晨、周冬雨等数十位明星参与领跑,以及包括帝豪车主和媒体跑团在内的数万人报名参与,获得了社会行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影响。

 

  2017年,“向上马拉松”再出发。作为承载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等“帝豪家族”向上精神的第一场品牌盛事,“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19日正式全面启动,陆续在上海、济南、成都、广州、大连和北京六大城市举办。

 

  本届向上马拉松由王祖蓝、王珞丹、韩庚、惠若琪、蒋劲夫、盛一伦等明星领衔,根据“帝豪家族”主力车型组成“自胜队”(帝豪GL)、“动静队”(帝豪GS)、“超越队”(新帝豪)三支“明星战队”,跨越六城进行多个维度的接力PK。而面向广大跑友,本项赛事形式为个人赛,分为男子中年组(40-50岁)、女子中年组(40-50岁)、男子青年组(18-39岁)、女子青年组(18-39岁)。报名选手选择支持的明星战队,并捐赠5本书作为报名费,每支战队200人,每站600人,每站共计3000本书进入“向上图书馆”公益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08808.shtml report 3087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7年“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上海站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进行,本站向上马拉松不仅吸引了众多跑友的关注,还吸引了包括王祖蓝、王珞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