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第6日:杜克大学遭淘汰 UCLA准状元18+9+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

  今天,32强战继续进行。其中,在东区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2号种子杜克大学81-88不敌南卡罗莱纳大学,惨遭淘汰。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选秀状元大热郎佐-鲍尔所在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79-67战胜辛辛那提大学。鲍尔发挥抢镜,全场,他打了38分钟,10投7中,得到18分9助攻7篮板2抢断。

  此外,俄勒冈大学、肯塔基大学、堪萨斯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等热门球队则先后通关。

  以下是详细内容:

  杜克大学81-88南卡罗莱纳大学

  此役,双方一上来就争夺的格外激烈。上半场中段,杜克逐渐占据优势,靠着马特-琼斯连续三分球命中,他们一度领先了南卡10分。半场结束前,南卡攻势有所起色。不过,加里森-阿伦造犯规两罚全中,杜克半场结束时,仍然以30-23暂时领先。

  易边后,两队都提升了进攻效率。南卡在主场观众山呼海啸的助威声中,掀起反攻高潮。下半场打了5分钟,索恩威尔三分命中,南卡成功实现反超!此后,南卡始终保持着8分上下的优势。随着拉吉姆-菲尔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南卡完成逆转,将夺冠热门杜克大学淘汰出局。

  杜克大学这边,加里森-阿伦得到20分,杰森-塔图姆和弗兰克-杰克逊各有15分入账,阿米尔-杰弗森贡献14分15篮板6封盖。南卡这边,索恩威尔14投6中,罚球12罚9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还得到6篮板5助攻,诺提斯和席尔瓦各自拿下17分,替补菲尔德得到15分4篮板3助攻。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79-67辛辛那提大学

  比赛上半场,UCLA众将在辛辛那提的严防之下,状态并不好。反观辛辛那提这边,则靠着凯文-约翰逊的得分,打出8-0的进攻高潮,一度确立领先。之后,双方争夺的非常胶着,选秀大热郎佐-鲍尔三分入网,UCLA一度实现反超,但随着特洛伊-考佩恩罚球命中,半场打完,UCLA又落入被动。

  但易边再战,鲍尔全面爆发,无论个人进攻,传球,还是篮板球保护,他做的都非常出色。进入最后2分钟,随着鲍尔助攻托马斯-威尔士完成跳投,UCLA领先达到两位数,成功锁定胜局。

  此役,鲍尔发挥抢镜,全场,他打了38分钟,10投7中,得到18分9助攻7篮板2抢断。在鲍尔的带领下,UCLA另外4名先发得分也全部上双。辛辛那提大学这边,杰隆-坎伯兰得到15分,凯文-约翰逊入账13分,雅各布-埃文斯得到13分5助攻。

  其他场次比分:

  北卡罗来纳大学72-65阿肯色大学

  贝勒大学82-78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俄勒冈大学75-72罗德岛大学

  堪萨斯大学90-70密歇根州立大学

  肯塔基大学65-62威奇塔州立大学

  路易斯维尔大学69-73密歇根大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09817.shtml report 1500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32强战继续进行。其中,在东区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