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看了要流泪,枪手女足10-0狂胜热刺

  阿森纳女足在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10-0狂胜北伦敦死敌热刺,晋级下一轮。

  

  周六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客场1-3不敌西布朗维奇,温格的球队在过去四场面对职业联赛球队无一胜绩。阿森纳女足的这场大胜多少为北伦敦球会赢回了些许尊严。

  

  阿森纳女足主帅Pedro Losa带领枪手终结了热刺女足的27场不败金身。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就以五球领先。下半场第14分钟,Van de Donk再入一球,随后的19分钟内阿森纳女足再入四球,完成了对热刺女足的“屠杀”。

  赛后热刺在官方推特上写道:“阿森纳女足10-0热刺女足。非常困难的一天,我们从足总杯杯出局了,27场不败金身告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12619.shtml report 527 阿森纳女足在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10-0狂胜北伦敦死敌热刺,晋级下一轮。周六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客场1-3不敌西布朗维奇,温格的球队在过去四场面对职业联赛球队无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