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台普斯上演翻版骑勇大战, 骑士轮休之谜被解开!

  上场全美直播的骑士大战快船的比赛,卢教练意外让三巨头全部轮休,扫了广大球迷的兴致。今天三巨头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集体复出,看过比赛的朋友都感慨:原来骑士轮休是为了蓄力对付他们的“死敌”。

  有人要问,骑士的死敌不是勇士吗?

  出家人不打诳语,今天的湖人就是勇士。

  拉塞尔不讲理三分随便进,活脱脱就是一个披着湖人一号球衣的库里;兰德尔怒帽欧文,篮下强打各种进,像极了“追梦”格林;英格拉姆各种中距离干拔+背转身跳投,不是杜兰特又是谁?

  要说湖人能打出勇士的感觉,也都怪骑士的防守。骑士今天的防守用三个字形容就是“活儿好”,一阵紧一阵松,直把湖人撩逗的高潮迭起、手感爆棚。

  这技巧,就是“盘丝女妖”卡戴珊也得甘拜下风。

  但老司机就是老司机,第四节后半段,骑士的防守骤紧,强弩之末的湖人一泄千里,随即绵软倒地,骑士客场奏凯。

  第三节比赛,湖人兰德尔一肘打在汤普森嘴上,导致后者嘴唇受伤下场。不过第四节,TT又安然回到场上。

  建议兰德尔赛后做个手肘检查,如果有中毒情况,要早做处理。

  TT的伤退让骑士球迷菊花一阵紧,不过还好并无大碍。上场比赛三巨头轮休后,记者问保持着骑士连续出场记录的TT是否会轮休,TT表示自己并不累,要将连续出场纪录保持下去。

  相信听到这样的话,卡戴珊一定会笑得合不拢腿。“骑马的汉子,威武雄壮啊!”

  这场比赛骑士逆转获胜的首席功臣当属砍下46分的欧文,也许是受到母队杜克今天意外阵亡消息的刺激,今天的欧文再次打出生涯代表作,各种高难度的上篮随意进,还在第四节投进了关键三分。

  詹姆斯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健,拿到34分6板7助攻的数据。勒夫也有不俗的表现,拿到21分15篮板。“詹文乐”联手砍下101分,残暴啊!

  值得一提的是,上场骑士七人得分上双惨负快船,这场仅三人上双就击败对手,印证了那句话:“兵不在多,在精”

  有趣的是,JR这场打出奇葩数据,1抢断2分3助攻4篮板5次三分出手6打铁7次总出手,这兄弟,一看就是斗地主高手。

  另外,湖人新星拉塞尔在这场比赛中得到40分,克瑞恩嗨。恭喜空砍群又添新人,希望几大群主待他好点。

  不出意外,湖人将再次开启一波残酷的连败。兄弟们都是有经验的,泄的很爽之后必然疲软几天。

  不过我们还是将目光锁定在明天勇士和骑士比赛中,威少和库里刚为哈登夺MVP一事撕逼,明天将上演怎样的对话,值得我们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12931.shtml report 3608 上场全美直播的骑士大战快船的比赛,卢教练意外让三巨头全部轮休,扫了广大球迷的兴致。今天三巨头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集体复出,看过比赛的朋友都感慨:原来骑士轮休是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