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蜂主场硬撼老鹰 强强对话雷霆势如破竹怼勇士

体育疯 雷霆 勇士 阅读(0) 评论()

  NBA 夏洛特黄蜂 VS 亚特兰大老鹰

  开赛时间:2017-03-21 星期二 7:00

  场地:时代华纳中心球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4 0.93

  遭遇三连败的黄蜂周日回到时代华纳中心摆脱颓势,对阵东部老3华盛顿奇才,尽管全队在进攻端的效率依旧不高,只有42.7%的命中率,但生在防守端草木皆兵,令奇才无所适从,全场失误12次,黄蜂最终抓住机会,以98-93拿下比赛。

  相比之下,老鹰近来则陷入低潮,周日在菲利普斯中心迎战开拓者,全队在进攻端频频浪射,只有伊亚索瓦和替补上场的小哈达威发挥正常,最终97-113主场遭遇三连败。

  

  黄蜂目前仍旧排在东部第11位,留给他们争夺季后赛资格的时间已经不多,相比之下,老鹰目前稳居东部第5,季后赛席位无忧,虽说往绩上,老鹰做客时代华纳中心胜率达到60%,但近两次做客,球队悉数落败, 本场黄蜂能够让至4分,理应得到支持。

  个人推荐:夏洛特黄蜂 -4

  NBA 俄克拉荷马雷霆 VS 金州勇士

  开赛时间:2017-03-21 星期二 8:00

  场地:切萨皮克能源球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4 0.93

  得到补强的雷霆近来势如破竹,周日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队在威少的率领下,命中率达到50%,替补上阵的麦克德莫特全场9投8中,其中三分球5中4,雷霆最终以110-94豪取5连胜。

  遭遇动荡的勇士近来也重返正轨,周日在甲骨文球馆对阵雄鹿,水花兄弟联袂贡献49分,球队全场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52.2%,以117-92轻松揽下三连胜。

  

  雷霆目前位居西部第6,勇士则高居西部榜首,不过在此前的交锋记录里,雷霆在主场不惧勇士,二月份勇士曾经做客16分大胜雷霆,只是雷霆如今状态正佳,而勇士则处于调整期,是役客场做出4分让步,恐怕难以如愿。

  个人推荐:俄克拉荷马雷霆 +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13782.shtml report 1160 NBA夏洛特黄蜂VS亚特兰大老鹰开赛时间:2017-03-21星期二7:00场地:时代华纳中心球馆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40.93遭遇三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