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化身中超复仇者联盟 武磊胡尔克角色都是谁?

  

  中超联赛APP讯 毫无疑问,上港上港是目前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从亚冠资格赛主场三球干净利落击败泰国素可泰开始,他们已经在亚冠和中超两条战线取得六战全胜的傲人战绩。六场比赛,上港攻入19球,强大的火力让人不寒而栗,更令对手头疼的是,上港前场进攻端多点开花,让人防不胜防。

  上港出色的状态,不仅得益于“绿巨人”胡尔克正在大杀四方,他身边的队友也个个身手不凡。正如《复仇者联盟》中绿巨人身边其他五位技艺高超的盟友: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黑寡妇和鹰眼侠,胡尔克身边也拥有埃尔克森、奥斯卡、蔡慧康、武磊和颜骏凌这样出色的队友。两个出色的团队相比,竟有不少相似之处。这周中超联赛APP便为您介绍“上港版”的复仇者联盟。

  胡尔克——绿巨人

  胡尔克的本名原叫吉瓦尼尔多·维埃拉·德·索萨,这么复杂的名字不仅念起来麻烦,想要成名也不容易被人记住。但由于胡尔克从小便爱看《绿巨人》,小胡尔克经常把自己比作漫画中的绿色大块头。事实上,上帝也确实赐予了他一副异常健硕和魁梧的身材。如今,球场上的胡尔克和漫画中的人物一样,拥有着超强的力量和爆发力,愤怒的绿巨人可以摧毁一切对手,而且愈战愈勇,而在赛场上惹怒胡尔克的话,对手也得小心了,因为他会踢爆你的球门。

  钢铁侠——埃尔克森

  钢铁侠拥有一身高科技的装甲战盔,精通飞行和各种激光导弹。手心除了能发射杀伤力强大的光束外,还能发射极冻光线,而且胸口也能发射威力强劲的光炮,可谓十八般科技样样精通。这点像极了埃尔克森,无论是在恒大还是上港,身着红色战袍的埃神就像场上的钢铁侠,精通各种得分方式:门前抢点、凌空抽射、重炮远射、单骑闯关;右脚、左脚、头球甚至定位球,埃神无所不能。铁侠会可以用任意一种激光击败对手,同样,埃神也可以用任意一种得分手段取得进球。

  奥斯卡——美国队长

  作为复仇者联盟团队的精神领袖,美国队长的核心地位无可撼动。而中超新标王奥斯卡也是上港阵中无可争议的组织核心。接受超级血清注射前,罗杰斯是个看似瘦弱的少年,但成为美国队长后却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其手中那把“奈布林”盾牌便是他的招牌武器。场上的奥斯卡虽然看似单薄,但不惧对抗,耐力十足,这也是他能在强调身体对抗的英超立足多年的原因。相比美国队长,同样作为一支团队的核心,拥有出众大局观的奥斯卡将决定本赛季上港的前景。

  武磊——黑寡妇

  娜塔莎·罗曼诺夫身手敏捷,精通各种格斗技巧,其佩戴在手腕上的寡妇垫还具有释放高压电磁脉冲和催泪弹的特殊功能,虽然是女性成员,但身手矫健。作为前锋的武磊,与黑寡妇一样身形不够威猛,但却能够活跃在各自的战场,武磊依靠的是其出众的意识、灵活的跑位和敏捷的技术。电影中我们经常能看到黑寡妇以一敌众,扳倒身形数倍于她的彪形大汉,而武磊虽然身高1米7出头,但常常依靠头球建功,和黑寡妇一样,武磊和对手拼的不是身体,而是头脑和技巧。

  蔡慧康——雷神

  雷神托尔具有强大的力量和抗击打能力,手中的“雷神之锤”让他如虎添翼。雷神可以控制闪电,指哪劈哪,杀伤面积巨大。场上的蔡慧康司职防守型后腰,和雷神一样拥有健硕的体格,擅长力量对抗,抢断凶狠,卡位准确。如果说雷神的闪电一击能让敌人无处遁逃,那么在场上,防守覆盖面积巨大的蔡慧康也常常让对手站不住脚。虽然雷神神族的地位和蔡慧康球场上干脏活累活的工兵身份不太匹配,但都是各自团队不可或缺的狠角色。想要攻破上港城池?先躲过蔡慧康这一锤吧!

  颜骏凌——鹰眼

  百步穿杨的弓箭是鹰眼的拿手好戏,虽然不及联盟其他成员都有各自的超能力,但鹰眼反应极快,拥有超乎常人的视觉洞察力。作为上港的最后一道防线,颜骏凌和鹰眼一样有着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出众的反应能力,而且比赛中颜骏凌扔出的大力手抛球犹如鹰眼射出去的箭,快速而又精准,往往能策动上港打出一次漂亮的防守反击。在复仇者联盟团队,但凡需要鹰眼射箭击中目标,他从未让人失望,同样只要颜骏凌坐镇上港首发门将,他也不曾让队友担心。简而言之三个字:老哥,稳。

  博阿斯——神盾局局长

  家有千口,主事一人。优秀的团队往往都有一位优秀的领导者。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便是其一,拥有非凡领导才能的尼克-弗瑞战略头脑无与伦比,往往能够根据战场形势为复仇者联盟团队制定和转变相应的战术措施,让一帮能力拔群的超级英雄甘愿听其调遣。绰号“小狂人”的博阿斯个人魅力出众,年仅34岁便率波尔图登顶欧洲,并在联赛不败夺冠,震愕整个欧洲。在成为上港的新任掌舵者后,博阿斯领导的球队强势起航,目前尚未遇到太多的阻力,但相信更多的考验还在后头。

  (编辑:陆超)

  注:本文为中超联赛APP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九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14589.shtml report 3712 中超联赛APP讯毫无疑问,上港上港是目前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从亚冠资格赛主场三球干净利落击败泰国素可泰开始,他们已经在亚冠和中超两条战线取得六战全胜的傲人战绩。六